跨年煙花秀 迪拜創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您昨晚也去感受跨年典禮的熱度了嗎?帶您回顧一下2014全球慶祝跨年的精采場面。特別是迪拜的煙花秀,今年創下了吉尼斯新紀錄。

領先跨年的國家之一是位於南半球的新西蘭。鄰近的澳大利亞,在悉尼知名景點港灣大橋(Harbour Bridge)聚集了數千人,欣賞壯麗的煙火秀。

亞洲幾個重要城市都有慶祝活動,甚至連保守封閉的北韓也加入跨年的行列。

在歐洲,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數千人聚集,慶祝跨年。柏林的象徵——勃蘭登堡門,也見證了煙花璀璨的跨年時刻。

巴西的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 有盛大的煙火表演。

在俄羅斯,儘管南部城市最近發生爆炸攻擊,警備相對森嚴。但克里姆林宮(Kremlin)上空也有燦爛的煙火表演。

杜拜則是打算挑戰世界記錄,發射五十萬發煙火,綿延超過50公里。

至於美國紐約,仍然是依循傳統,在時代廣場,光彩奪目的高科技水晶球緩緩落下,上百萬民眾齊聲倒數,漫天紙花紛飛,音效震撼,慶祝2014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