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娛樂新鮮事》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12月18日《娛樂新鮮事》

港星藍潔瑛首度自白 曾遭影壇大哥性侵

1980年代出道,被冠上「靚絕五臺山」封號的香港女星藍潔瑛,近年來精神失常謠言不斷,日前甚至傳出烏龍死訊,事後她出聲駁斥,她的好友楊曼莉曾透露藍潔瑛曾被影壇大哥性侵,因此留下精神創傷,近日藍潔瑛接受香港媒體訪問,坦承確有此事。

黃曉明讚台灣溫暖:想在這買房!

中國演員黃曉明結束台灣拍戲行程後,於18日下午搭機離臺,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台灣的拍攝過程順利,每次來台灣他都覺得很溫暖,很想在台灣買房子。

竇靖童練琴神韻似王菲 網友讚DNA強大

日前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組王菲女兒竇靖童練琴的照片,只見她站在鋼琴前,頂著短髮配上一身黑衣,儘管長的並不像,但清瘦幹練的氣質卻極似當年的王菲,讓不少網友讚嘆基因的強大。

結束大阪巡演 安室PO照謝歌迷

36歲的日本天後安室奈美惠正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上週日結束大阪場次,她在臉書上PO了後臺獨照感謝歌迷,並分別用英文和日文說,非常感謝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前來參加演唱會,照片中安室笑得甜美可愛,吸引超過6萬網友按讚。

一拍14年!日懸疑劇《圈套》完結演員不捨

由日本知名影星仲間由紀惠和阿部寬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圈套》,自2000年開播以來共有3部電視劇、兩集SP及3部電影,而下月初將在日本推出第4部電影《圈套電影版:最後的舞臺》,也是系列完結篇,17日 的東京首映會上,回想起14年的拍攝經歷,女主角仲間由紀惠表達了不捨及感謝,阿部寬則搞笑的感性表示,14年來,除了身高之外,也在各方面成長許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