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若所有指控成立 周永康將面臨死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在全世界都在密切注視著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公開被金正恩拿下時,一個更具有衝擊力的政治清算正在中國上演。近日,海外媒體援引知情者確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會被起訴和審判。如果法庭認定所有指控,他可能面臨死刑。據悉,此消息得到了北京和上海不同的內部知情者的確認。

12日美國《每日野獸報》引述北京知情者披露,周永康已經在12月1日被官方正式展開調查,他涉嫌犯罪的範圍被指可能包括謀殺、貪腐和企圖發動政變,但是這些罪名未必全部被公開。

有別於之前對周「開除黨籍」等黨內部處理的諸多傳聞,這位知情者確認,周會被起訴和審判,和他的政治盟友薄熙來一樣。如果法庭認定所有指控,他可能面臨死刑。北京和上海不同的內部知情者都確認了此信息。

12月2日,中國大陸台灣《聯合新聞網》凌晨報導,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被中紀委拘捕,罪名是貪污腐敗。

同日,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指,周永康「面臨滅頂之災」的最主要原因,是「在薄熙來事件中有企圖政變的行為」,這是「踐踏了北京的政治底線」。

《大紀元時報》曾報導說,薄熙來試圖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是為了逃避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受到清算,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另立中央,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江系人馬為此蓄謀已久。但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全盤崩潰。

據海外媒體報導,周家通過投資石油行業攫取了數十億美元的利潤。香港的《蘋果日報》指出,僅從重慶一地的市政項目中,周的長子周濱就涉嫌賺走了100億人民幣(約合16億美元)。他還利用他父親在政法系統的影響收取了大量的「保護費」和「撈人費」。

《每日野獸報》引述知情者稱,2006年寧夏黑社會大頭目綁架了一名40歲的男子,起因是該男子拒絕從其開發的房地產地盤上搬遷。該男子被綁至馬某某吃晚飯的地點,該黑社會頭目強迫他簽搬遷協議,但遭拒絕。馬某某遂將四川火鍋的熱油澆到該男子光頭上,一勺一勺地澆,直到該男子被燙死。該黑社會頭目因此被捕並被判處死刑。不過,在其家人給了周家的「財務大總管」吳兵和周家長子周濱好處費後,周永康出馬使其得以釋放。

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12月7日發出公告,提請中國社會各界和國際社會認清周永康等人最主要罪惡是迫害法輪功所構成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追查國際指出,周永康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犯罪集團開始大規模鎮壓法輪功以來,先後以四川省委書記、公安部部長、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書記、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等身份,極力推動並直接參与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迫害,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在周永康管轄下的執法人員大規模公開犯罪,其性質完全黑社會化。特別是參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群體滅絕大屠殺的罪惡,是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02年,從未有過公安工作經歷的身份直接調任公安部部長兼黨委書記,同時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配合當時的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在全國推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羅干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中央綜治委主任后,得以全面掌控公、檢、法、司系統,凌駕於法律之上,以各種名義加重對法輪功的迫害,使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致殘致死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在全國各地不斷增加。更有甚者,由於周永康的縱容和指使,使包括軍隊、武警在內的整部國家機器捲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由政府保護的、系統的、群體滅絕性犯罪中。

由於周永康積極迫害法輪功,被江澤民重用,得以掌控無限制的權力,使其和政法委系統逍遙法外,為所欲為,濫用職權,草菅人命。周永康的罪行來自其不受約束的權力,而其權力則來源於他在迫害法輪功中所扮演的角色。追查國際稱,唯有正視這一事實,才能看清周永康罪行的本質。

周永康在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扶植重用的現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等人都是積極迫害法輪功兇手。追查國際致力於收集各種機構、團體和個人迫害法輪功的證據,對周永康和李東生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有專門的調查報告。在此提請中國社會各界和國際社會認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中國乃至國際社會帶來的毀滅性的作用,周永康等人最主要罪惡是迫害法輪功所構成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每日野獸報》報導,習近平拖了這麼久才對周採取行動,主要是有礙上世紀80年代時中共元老們達成的共識——為了保持黨的穩定,政治局常委成員有被刑事調查和起訴的「豁免權」。但隨著指控周及其家人和盟友的證據越來越多、越來越確鑿,習近平在極大的壓力下打破了這一潛規矩。

此前,一名接近高層的人士對《路透社》說,習近平已經「拔光了老虎的牙齒」(Xi has pulled out all the tiger’s teeth),他的「黨羽」和親信早前都遭到整肅,目前的周永康基本上是一隻死老虎了。現在的問題是:到底習近平是否要將周送交司法審判,剝掉老虎的皮?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說:「周永康現在其實跟死老虎沒有什麼兩樣,因為他確實沒有什麼權力了,他也沒有什麼像官二代那樣的一個深厚的根基,習近平剝這隻老虎的皮,已經在剝,各方面的表現到現在對周永康抓捕,都是在剝他的皮。但是剝皮剝到什麼程度?是不是會徹底的剝皮?這個要看習近平他對中共罪行的態度上,怎麼去處理前期留下的罪惡。」

邢天行指出,現在釋放的有關周永康罪行,只有淫亂、貪腐,實際上和「薄熙來案」走的是一個路子。

邢天行說:「周永康真正的罪惡,是牽扯到中共這個系統的罪惡,尤其是江澤民當政時的罪惡,也就是鎮壓法輪功。這些最根本的罪行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其實都是中共政策和體制下製造出來的,這些罪行不是周永康一個人造成的,他是跟整個從江澤民開始的中共體制,這些權利集團,這些人物是有直接關係的。」

邢天行分析,如果習近平想從「保黨」的角度,去懲治周永康,為推行他的政策,把絆腳石去掉,那麼,習近平就不可能真正徹底的去剝周永康最後那層皮,還是會依循薄熙來的方式去處理。

據悉,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已經被處死,習近平是否有金正恩的「魄力」處死周永康,人們還將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