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事件周永康下密令 傅政華上報中央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一段時期以來,海外中文媒體對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所牽涉到黑幕持續爆料,越揭越多。日前,有海外媒體爆出周永康曾針對令計劃兒子車禍事件給傅政華發密令,卻被傅政華向胡錦濤和習近平匯報的猛料。

12日,有海外媒體透露稱,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目前已擔任的是周案刑事部分調查組組長。而中共當局決定讓傅政華任此職的主要原因是,在他處理令計劃兒子車禍一案時,曾接到周永康的一個手令,傅政華把周的手令交給了胡錦濤和習近平。

據稱,周永康在給傅政華的手令上明確寫著,不許將令計劃兒子車禍事件的調查過程和結果上報給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和孟建柱。結果傅政華還是把這份手令交給了胡錦濤和習近平,傅因此贏得了習近平信任。

該消息人士表示,習近平讓傅政華兼任公安部副部長,主要是讓傅查清周永康在公安系統內部親信和人馬,「因為無論是掩蓋令計劃兒子車禍案真相,還是傳聞中的暗殺和刺殺案情,其主要涉案人員都是周擔任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期間親手選定和栽培的心腹。」

有分析稱,令計劃兒子車禍事件是在調查薄熙來的背景下發生的,美國媒體曝光的周薄密謀政變之事,江澤民和曾慶紅都難脫干係,該曝料將江澤民與胡、習綁在一起,反映出周永康被拿下已成定局,江澤民為自保斷尾求生,而表現出的一種姿態。

蹊蹺的「法拉利事件」

關於令計劃兒子令谷的「法拉利事件」,早有香港媒體爆料稱事出蹊蹺,絕非一般尋常車禍,而是恐嚇威脅未果的報復性政治謀殺。當時並消息稱,令谷之死實質是曾慶紅、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脅高層其他人對薄熙來案「收手」。

2012年初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在薄熙來下臺中起著關鍵作用的現統戰部部長、原中辦主任、胡錦濤的心腹大秘令計劃,隨即成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政變集團瘋狂攻擊的對象。去年3月18日,傳出令計劃兒子令谷的「法拉利事件」, 令谷也在這場車禍中身亡。

香港《前哨》雜誌曾報導稱,「法拉利事件」中其實並無「車震」一事,令谷是趕赴派對途中出事,而且事出蹊蹺,絕非一般尋常車禍,而是恐嚇威脅未果的報復性政治謀殺。而車禍發生後,令計劃並沒將其子的屍體火化,而是將其遺體至今存放在零下二十度的冰櫃中。據稱,令曾向中央提出申訴,要求對其子車禍死亡展開調查,揪出幕後殺兒凶手,並稱真相一日不大白,愛兒冰屍便一日不解凍。

在薄熙來發動的重慶打黑運動中被判刑、裸身受訊的武漢商人徐崇陽,也曾向大紀元披露說,當初,在北京政法委系統與湖北政法委聯手對他審訊的過程中,多次對他施加酷刑。周永康的手下逼他承認三點:1、接受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劃的密令;2、是法輪功學員;3、同時接受美國情報部門的指令。

周永康虎牙被拔 江系拋周自保

隨著周永康被中共當局拿下的消息在海外中文媒體曝光,海外幾家被認為具有江派背景的中文網站也開始大規模報導有關周永康及其家族的黑幕。為何在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傳出後,江澤民就急忙通過其在海外的媒體跳出來發出聲音呢?

知名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對此曾發表評論文章表示:「周永康是江澤民的親戚,他的官場上位完全是因為緊跟江澤民,江澤民看中周永康的正是他的心狠手辣和沒有人性,才能夠接替羅幹來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周永康也沒有讓江澤民失望,他不遺餘力地執行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並且參與和主導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周永康的權力來源於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處理周永康,等於拉開了清算曾慶紅、羅幹、江澤民的序幕。江派如今已經無法保住周永康,只好斷尾求生來保江,這是江澤民如今急忙跳出來的原因之一。」

夏小強認為,中南海目前面臨各種管治危機,如果寄希望於拋出一個周永康來緩解民怨那是遠遠不夠的。

著名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也曾發表評論表示,周永康參與政變是有「不得已的的苦衷」的,即他需要薄熙來來做繼續殘酷鎮壓法輪功的代理人。

他表示,江澤民之流在對法輪功的迫害過程中,採取了極其殘酷的手段,包括將至少數萬無辜的修煉者活體摘除器官再焚屍滅跡的反人類罪惡。中共一旦鎮壓力 度減弱,真相曝光,中共就會被自己的罪惡滅頂。因此從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一直在黨內尋找自己的代理人,從曾慶紅、羅幹到周永康、薄熙來,皆因他們有共同的目的和利益。因此,周、薄的政變絕對得到了曾慶紅和江澤民的支持。

章天亮強調:我們不妨想像一個簡單的結果,如果周永康政變成功,習近平不明不白的死去,不止是國際社會,黨、政、軍界和太子黨內亦會質疑聲四起,靠他周永康和薄熙來壓得住嗎?一些江派媒體不斷塑造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強硬形象,如果江、曾真的權重如山,周的政變不得到江、曾的同意他敢做嗎?把這件事反過來想,就知道江、曾絕對難脫干係。

章天亮論斷:「逮捕周永康,必會導致更多的黑幕和醜聞傾瀉而出,江、曾也必會做困獸之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