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受困兩天 內華達一家六口獲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近日橫掃北美的暴風雪讓人感受到了冬季的天寒地凍,不過,同時也發生著溫暖人心的故事,在內華達州東北部的山區有一家六口人,在暴風雪中被困了兩天,經過200多名救援人員連續兩天冒雪搜救。今天,他們終於脫離險境。

詹姆斯和女友克里斯蒂娜,兩個孩子埃文和克羅爾,他們的侄子和侄女,四個孩子最大的只有10歲。

他們在攝氏零下20幾度的風雪中被困整整兩天,平安獲救。醫生說,六人除了輕微脫水外,一點凍傷也沒有。

這一家人8號開車到山中露營,意外翻車,手機信號又中斷。多虧詹姆斯和克里斯蒂娜野外知識豐富,搭起帳篷,點燃輪胎加熱岩石來取暖,一直堅持到救援隊到來。

救援人員說,他們收到失蹤女子的求救信號後,增加了兩架直升機和地面搜索人員,擴大了搜索範圍。週二上午,救援人員在雪地上發現孩子的腳印和吉普車痕跡,終於找到了一家人。

新唐人記者萬德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