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超生起內訌 「大舅子」遭否認狂揭底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大陸著名導演張藝謀5月份被媒體曝有四個妻子七個孩子,公眾要求徹查,半年過去了,江蘇無錫計生委稱找不到張藝謀,就是全民幫著查找之時,自稱張藝謀「大舅子」網友站出來為張開脫,但遭到張工作室的否認,「大舅子」憤怒之下狂揭張藝謀老底。

今年63歲的張藝謀與若干個女人生育了至少7個子女,這對「一對夫婦只生一個孩子」的計生政策來說,簡直是莫大的挑戰。有媒體計算了一下,若按照政策對張藝謀超生的7個孩子徵收社會撫養費,數額將達到1.6億元之巨!

在輿論的強烈呼籲徹查張涉嫌超生下,調查張藝謀涉嫌超生的任務,落到了張藝謀現任妻子陳婷的戶籍所在地無錫市濱湖區人口計生局身上。

但是半年多過去了,11月19號,江蘇無錫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說:他們千方百計聯繫張藝謀和陳婷,並派出工作小組到北京去找張藝謀,但沒找著。

由於張藝謀公開活動頻繁,電影《歸來》還在拍攝中,無錫計生委的回應,引發輿論的抨擊,眾多網民紛紛參與「幫計生委找張藝謀」的「愛心接力」中。 《東方衛報》則在頭版整版登出尋找大陸名導演張藝謀的尋人啟事;《長沙晚報》建議,動用公安、法院、檢察院找人,就不信張藝謀能跑到火星上去。

張藝謀「大舅子」揭底

微博實名認證為導演、自稱是陳婷哥哥張藝謀「大舅子」的「導演陳劍-Hero」這幾個月一直自稱張藝謀大舅子兼發言人。

他不僅替張藝謀承認了確實有「三個娃」,還表示「張藝謀的超生事件可以成為計生改革的一次契機,計生政策應給傑出貢獻者破例」,

24日,他再次發微博稱張藝謀與陳婷所生三個孩子,因為第一個孩子近視眼、獨生子女的緣故,三個孩子都不算超生。陳劍還質疑了媒體要求無錫計生委調查張藝謀超生的行為,認為計生委沒有權利公開張藝謀的個人隱私。

25日,張藝謀方面在微博舉報陳劍冒充親友。 遭張藝謀工作室舉報之後,當晚陳劍在其微博迅速回復:「該做的我都做了,你也看到了,我都儘力了,我硬要說你沒有超生,我橫眉冷對千夫指,你以為我心裏好受嗎?這麼多人在罵我,原本挨罵的人是你,我在替你扛!我就這麼點兒本事!關鍵時刻你卸磨殺驢!你有種!你自己把跟陳婷、孩子的事向媒體說清楚吧。」

張藝謀被舉報超生事件

2012年3月份,演員何珺發微博稱過年回老家無錫時得知,導演張藝謀早已再婚,並且育有3名子女。對於何珺的爆料和外界排山倒海的議論和猜疑,張藝謀沉默應對。在媒體沸沸揚揚討論之後,此事漸漸不了了之。

今年5月,媒體圖文並茂曝光張藝謀涉嫌「超生」一事。報道稱除在無錫育有二子一女外,張藝謀至少還與其他兩名女子育有二女一子。加上張藝謀與髮妻所生的大女兒,他可能已是7個孩子的爹。

11月中旬,《南都娛樂周刊》報導說,陳婷17歲與張藝謀戀愛,生四子獲半億獎勵。

報導引述爆料人稱,陳婷的四個孩子是在2012年11月才上了戶口,戶口所在地在他們家居住的湖光山色別墅附近的黿頭渚派出所辦理的,據悉辦理孩子「入籍」的警察姓潘。

爆料人稱若無錫計生部門認真調查,很容易就能查到陳婷及其孩子,因為戶籍就在本地,陳婷父母也住在無錫。而調查毫無進展,因張藝謀和陳婷一家背後有人,「座中有貴客」。

張藝謀被外界認為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御用導演,江澤民當政期間,張按照江的旨意拍攝電影《英雄》,歌頌秦始皇的殺戮,來為中共血腥鎮壓「六四」、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開脫,張藝謀為江澤民站台,在藝術上和生活上日漸墮落,最後落到身敗名裂的厄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