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奪冠 票房火爆燃燒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週末票房榜首不出預料由《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輕鬆拿下,《飢餓遊戲》2012年的首映票房超過1億5千萬美元,本週上映的第二集《星火燎原》更上一層樓達到了1億6千萬美元。上週四上映,但在星期六票房激增,顯示其口傳口的市場效果。爛番茄上的觀眾評分也高達94%。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以歷史首映票房收入第四的姿態,榮登本週的北美票房榜。同時該影片在全球47個國家上映的總票房已經超過3億美元。下面就請看週末票房榜。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排名第一,票房收入1億6112萬美元($161,125,000)。單影院平均票房超過3萬8千美元。2個小時26分的電影,讓影迷在不斷出現的生死關頭場面中,突然發現故事好像才開始但已經結束。音樂電視導演弗朗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

以1千萬美元出演的詹尼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其他幾位重頭演員的合作,讓影片比上一集更加無可挑剔。奧斯卡獲獎者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飾演的陰險角色在影片中似乎成了猜破故事發展趨勢的關鍵點,但又同時出現在令人意外的場景中。如果觀眾不想回去看原著,還是會期待下一集已經燃燒起來的反叛烈火會發生甚麼進展。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

75%。

《雷神 2》(Thor: The Dark World)排名第二,北美票房總收入1411萬美元($14,117,000)。

《伴郎假期 》(The Best Man Holiday)”排名第三,北美票房總收入1252萬美元($12,522,000)。

新片《捐精大丈夫 》(Delivery Man),排名第四,票房收入821萬美元($8,215,000)。影評認為文斯•沃恩(Vince Vaughn)被虛構成能夠提供眾多精子,卻不能提供多少笑料,影片賣傻搞怪但稱不上是喜劇片。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5%。

《自由火雞 》(Free Birds)”排名第五,北美票房是530萬美元($5,300,000)。

本週票房前十電影的總收入是2億1千8百萬美元($218,004,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