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電視牆欣賞台灣風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紐約時代廣場路透和納斯達克塔兩座大樓的電視牆,從今天(11月20日)開始播放台灣觀光片,遊客在紐約就可以欣賞台灣之美,一起去看一看。

這兩面電視牆位於時代廣場跨年水晶球的左右兩則,台灣觀光局此次精心設計的影片是以全新的動畫方式呈現,在感恩節、聖誕節和新年倒計時播放,以台灣觀光年曆為主,宣傳台灣的節慶活動。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台灣節慶活動包括台灣燈會、台灣溫泉美食、還有台灣腳踏車節能夠推上國際舞臺,讓世界各國到紐約時代廣場的觀光客都能看到台灣的美景,看到台灣的人文特色,吸引他們到台灣來觀光旅遊。」

經文處代處長範國樞表示旅居海外的大陸人士即日起申請到台灣旅遊,簽證手續會更簡單、快捷,而且可以申請一年內多次往返。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代處長範國樞:「我們在內政部放寬大陸人士到台灣的訪問,也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夠多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到台灣去。」

台灣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美食和文化,2013年推出的『台灣觀光年曆』囊括了42個最能代表台灣的國際活動,讓每一個遊客都能夠盡興而歸。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