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夫妻馬國遭搶 夫死妻被挾持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在馬來西亞沙巴仙本那(Semporna)岸外邦邦島(Bum Bum Island)度假的一對台灣夫妻,驚傳遭歹徒持槍搶劫,丈夫當場被擊斃,妻子被擄走,目前下落不明。目前當地警方正在緝兇,原因和動機尚待釐清。

據馬國當地媒體報導,嫌犯疑為伊斯蘭激進組織阿布薩耶夫(Abu Sayyaf),於15日凌晨持槍搶劫,被槍擊的57歲許姓男子(護照名Li-Min Hsu)當場身亡,被挾持的58歲張姓女子(護照名An-Wei Chang)則是下落不明,詳細情形尚待進一步調查。

傳妻被綁架至菲律賓海域

據了解,該恐怖組織持槍衝進6個度假村,對空鳴槍後挾持遊客,接著向遊客掃射。度假村經理即刻報警,但警方到達度假村時,歹徒已經挾持張姓女子乘船逃往菲律賓海域。許姓男子則是被發現倒臥在走廊,胸部和肋骨處各中一槍。

台灣外交部已證實這項不幸的消息,台灣駐馬來西亞代表處也派人前往現場協助處理。

沙巴仙本那是馬來西亞渡假勝地,近年來因發生多起綁架案而引起國際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