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水晶星 裝點聖誕樹頂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今天上午 洛克菲勒中心前的聖誕樹上裝飾了巨大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星星,隨記者承懿去現場看看。

這個星星有2萬5千個施華洛施奇水晶組成,擁有一百萬個切割面,它直徑約10英尺,重達550英鎊,其中300英鎊是水晶底板的重量,還配有720個最華麗的LED燈。

工作人員小心的將它繫在吊車的鉤子上,綁好水晶燈和聖誕樹的連接裝置。吊車司機絲毫不敢怠慢,調好方向,啟動吊車,將水晶燈緩緩提升。我們可以看到,聖誕樹四周都搭建了工程架子,這是為裝扮聖誕樹準備的。而水晶燈被送到了聖誕樹的頂端。

許多民眾聚集在洛克菲勒中心圍觀。

洛杉磯居民歐文:太讚了,我們每年都看點燈儀式,是個大事兒,來到紐約看倒真是太棒了。工作人員忙著將水晶燈固定到聖誕樹上,並要接通電線。

記者:接下來我們要等待的就是12月4日,洛克菲勒中心前聖誕樹的點燈儀式了。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