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學童遭同村男子綁架撕票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近年來,在中國大陸流傳著一個詞語叫「殺熟」,就是利用親朋好友的關係,對身邊的人進行欺騙、勒索,近日,在湖南就發生了一起,同村男子將村中三名小學生綁架並撕票的悲劇。

10月30日清晨6點,湖南嶽陽縣筻口鎮南源村第九組三名8、9歲學童劉慧、張陽、張蕾在村口等學校巴士上學時,被同村33歲的疑犯張興艷誘騙拐走。其中劉慧和張陽為姊弟,劉是張的繼母劉笠紅的女兒。

後來,張陽的家人接到校方電話,詢問孩子為何沒有上學。祖父張年勇聞訊後大感吃驚,心急如焚的他通知孩子父母,並且沿途尋找,但是沒有找到,隨後報警。

隨後家屬接到勒索電話,要求90萬元人民幣的贖金。

此時,有學生透露,曾看到三人事發時上了一輛黑色私家車。而校巴司機也表示,當天曾與一輛黑色小車會車,因道路狹窄,故當時曾停車讓私家車先過,而孩子或被該車接走。

11月1日下午,警察在岳陽市拘捕33歲的疑犯張興艷,據他交代,當日駕車將三人誘騙上車,為怕被肉參(被綁票的人質)認出,所以先後在臨湘市忠防鎮和白雲鎮公路邊山林殺死學童及棄屍。目前,張興艷已被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