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鏢照片曝光(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訊】陪伴中共領導人身邊的保鏢一直倍受外界關注,若是稱得上「美女保鏢」的,就更引人注目。近日,中共喉舌重新翻炒一位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鏢的經歷,並曝光一些舊照。

這位美女保鏢叫邊梅,身材修長,是上一屆中共總理溫家寶的貼身女保鏢。1993年曾獲「北京小姐」選美比賽季軍。1988年7月至1992年4月,邊梅在釣魚台國賓館18號樓接待過美國、前蘇聯、羅馬尼亞、印度等國的第一夫人以及英國,日本首相夫人,泰國公主和巴基斯坦女總理。

據稱,邊梅須臾不離身的是一把77式的手槍。睡覺的時候,放在枕下,隨手可以迅捷地抽出。必要的時候,她還要穿防彈衣。這是邊梅作為貼身保鏢時的寫照。

邊梅父親曾是一位公安,多年為一位中共高級領導幹部做衛士長。文革期間因此受牽連,被下放到外地。文革結束后,才回到北京工作。

在家裡邊梅排行最小,最小的姐姐也比她大10歲,她也是父親最喜歡的「老疙瘩」。在臨終前,父親留給女兒最後的一句話:「小梅,我好了。」「原來我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困難無奈。所有的都是可以克服的,只是你的努力夠不夠。現在我明白了,看著你的親人一步步離你遠去,你留也留不住,這是真正的無奈。」邊梅這樣說。

現在邊梅「下海」已經幾年了。她做過通產永利房地產交易中心的副總裁,主管廣告業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