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量無聲》被屏蔽 較量真無聲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中共「國防大學」製作的一部影片視頻,最近在網路上傳播。影片中不但講述了蘇聯、蘇共的解體,主要還批判了中共黨政官員、和知識份子以及非政府組織被美國滲透,對中共進行肢解,甚至影片還罕見的出現了64學生與武警對峙的場面。該視頻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但是不久就被屏蔽了,網友質疑,軍方的視頻都敢屏蔽?到底是誰有這麼大權力?也有網友感嘆:果真較量無聲!

長達90分鐘的宣傳影片《較量無聲》,分上、下兩集,今年6月由軍方最高學府「國防大學」製作。總製片人是「國防大學」政委、前國家主席李先念女婿劉亞洲上將。

據了解,這是第一次軍方公開制播的論政節目,影片在開篇介紹了蘇聯在美蘇冷戰期間倒台的經過。影片中還有俄羅斯首任總統葉利欽公開退出蘇共的畫面,並罕見的出現了64學生與武警對峙的場面。

影片描述蘇聯垮台後,美國戰略目標的轉移,指責美國企圖用5條戰線顛覆中國,包括政治滲透、文化滲透、思想滲透、組織滲透、政治干涉和社會滲透。

這些內容引起了各界的分析和議論,但是,相關的視頻很快被刪,網友的質疑聲更是不斷。

網友大眾老虎說:「最近一些網站逆襲屏蔽《較量無聲》,上演的正是現實版的較量無聲。軍方製作的《較量無聲》都遭遇無聲和諧,顯示現實中的無聲較量有多麼激烈,也由此可以目測中國的筆杆子問題又多嚴重,中國的輿論陣地淪陷情況有多恐怖。輿論陣地已經幾乎退無可退,再不加大反擊力度收復輿論失地,就會守無可守。」

王小東認為視頻被刪的奇怪:「《較量無聲》被刪除這個事真的挺奇怪的:昨晚有人告訴我,《較量無聲》全網被刪,我真的去搜了,點了很多鏈接,都被告知已刪除,不存在,一個都沒能點開;可是今天早晨怎麼很多網站又能看了?是我沒點對地方,還是形勢風雲變幻?好吧,不作過度解讀了,我去打醬油了。」

紅博士表示,「敵我勢不兩立!《較量無聲》慘遭全網封殺!敵我勢不兩立,網路戰場較量無聲!一部深刻揭露西方對華實施「和平演變」戰略的權威紀實性紀錄大片《較量無聲》,上網僅幾天便成為整個…」

沂河邊的烏鴉:「看了一遍《較量無聲》, 感覺這不是給普通民眾看的,是領導幹部教育片,還有一定保密級別。最近有人把這部片子放到網上,目前已基本刪除乾淨。如果將片中意識形態公開化,無異於與 美國「軟宣戰」,這不符合中國繼續韜光養晦的策略。中國一直把美國當成敵人,早晚要算賬,但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罷了。」

網友質疑,軍方的視頻都敢屏蔽?到底是誰有這麼大權力?

也有網友感嘆:果真較量無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