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紅思豪"? 候選人背景大揭秘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在紐約市長候選人中,白思豪暫時處於領先地位。不過,他也遭遇了強烈的反對者。有一個叫作“美國生存”的組織爆料,白思豪與共產國家有聯繫,實際上可能是“紅思豪”。請看高明德的報導。

週四,在曼哈頓的記者會上,一個叫『美國生存』的保守團體爆料,說白思豪與共產主義、恐怖主義以及激進的伊斯蘭教之間,長久以來多多少少有些聯繫。

“美國生存”主席克里夫•金凱德(Cliff Kincaid):“他曾表示,如果當選市長,面對穆斯林恐怖陰謀,他會隔離警察、阻攔他們快速行動。”

金凱德的演示報告長達84頁,敘述白思豪可能與一些國際組織有聯繫。

“美國生存”主席克里夫•金凱德:“他去過古巴、尼加拉瓜,他參與過有共產主義傾向的工會運動,他還把伊斯蘭教看作是新興的政治力量。”

幾位發言人多次提到,1994年,白思豪訪問了古巴,一個美國政府不允許訪問的共產國家。

記者會中途,紐約多種信仰中心主任進來表示,“美國生存”有關白思豪與共產國家有聯繫的說法並不確切。

高明德:“你怎麼看『美國生存』對白思豪的評價?”

紐約多種信仰中心克洛伊•佈雷耶牧師:“非常不現實,近乎偏執。”

記者會長達兩小時,但沒有給出目前白思豪親共的有力證據。

不過,這正顯示了紐約自由寬容的濃厚政治氛圍。在這裡,任何一個團體,無論其觀點如何,都可以自由的批評候選人。但對於『美國生存』來說,他們的影響還不夠大。AM紐約最新民調顯示,白思豪比共和黨競選對手領先41個百分點。目前距離市長選舉還有兩週。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