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脫口秀調侃 歐巴馬健保更被動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為了實施歐巴馬新健保法而設立的健保網站,自運行以來表現的相當不給力,招來民眾的抱怨和指責,還被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喬恩•史都華拿來一通調侃。來看看他怎麼說。

喬恩•史都華的《每日秀》在美國年輕人當中的收視率相當高,而主要希望在年輕人中獲得支持的歐巴馬健保法,被史都華這麼一調侃,無疑再次陷入被動之中。

“健保網站出了點兒小故障……小故障……小故障……小故障……小故障……小故障……小故障,瑕疵,毛病,你叫甚麼都行,就是一個小故障。顯然,健保交易網站所出的99%的問題,都是小故障。”

事實上,這次健保網站出現的一些技術故障,看上去確實有些低級,難免讓用戶感到沮喪。

“那些想體驗註冊時遇到麻煩的人,只要登陸健保網就可以了。所以,第一步操作,就已經不靈了。”

“令人迷惑的錯誤提示:計算器壞了!連計算器也壞了?一個從1972年就在電腦中使用的東西?你都不能讓它正常工作?”

顯然,備受歡迎的史都華這麼一調侃,也許比共和黨的連番攻擊還更有損歐巴馬健保法的形象。

也因此有媒體建議,歐巴馬只能再親自上一次史都華的脫口秀,當面澄清挽回形象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