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財經速瞄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10月22日財經速瞄

華爾街上半年閃亮 下半年恐黯淡

儘管隨著美國經濟復甦,華爾街今年上半年的營收相當亮眼,預估獲利高達101億美元。但是下半年受到美國政府關門、債券利率上升、法律訴訟費用增加等因素影響,預計華爾街的下半年獲利可能只有50億美元左右。

美房市復甦 建築業支出創新高

受到美國房市復甦、購屋需求熱絡的帶動,美國建築業8月份的開銷支出增加了0.6個百分點,金額相當於一年支出9151億美元,創下過去四年半以來的新高。

屈臣氏將上市 全球今年最大IPO

華人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零售王國屈臣氏集團即將公開股票上市,募資規模估計在80億到100億美元之間,可能成為今年全球最大的IPO交易案。據透露,屈臣氏還沒確定要在香港或歐洲上市,目前也不排除在香港、歐洲兩地同時上市。

蓋茨回鍋微軟CEO?巴菲特:No

微軟首席執行官鮑爾默(Steve Ballmer)即將退休,外界關注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會不會回任CEO,但是他的好友股神巴菲特在接受彭博社(Bloomberg)專訪時透露,蓋茨絕對不會回去微軟,蓋茨將繼續推動慈善公益事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