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找四葉幸運草討柴崎幸歡心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睽違10年,木村拓哉與柴崎幸在「A.I.人工智慧男友」中再度攜手演出,為了找回之前的合作默契,木村拓哉使出把妹絕招:送四葉幸運草討柴崎幸歡心。

在「A.I.人工智慧男友」中,木村拓哉與柴崎幸飾演一對論及婚嫁的情侶,為了盡速拉近與柴崎幸的距離,重新找回當年的合作默契,兩人在東京鐵塔附近拍攝求婚戲碼時,木村拓哉特地趁著空檔,到旁邊的草地尋找四葉幸運草,果真如願讓他找到,當下立刻摘起來,送給在一旁休息的柴崎幸。此舉讓柴崎幸心花怒放,開心直呼:「你好厲害,我從沒找到過四葉幸運草耶!」而木村拓哉也帥氣回說:「因為我很擅長。」

之後回想起這個戲外的小插曲,柴崎幸忍不住大讚:「木村拓哉真的很會討女生歡心。」此外,在兩人休息時間,木村拓哉還會拿手機幫柴崎幸拍照,甚至一起研究手相,互動十分頻繁,成功讓兩人的對手戲看起來既自然又甜蜜。

「A.I.人工智慧男友」將在明日(10/19)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同期首播,而在第一集播畢後,將緊接著播出「A.I.人工智慧男友特別節目」,讓台灣觀眾一睹該劇的幕後拍攝花續,以及木村拓哉與柴崎幸在戲外互動的漏網鏡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