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余姚記事 央視不報導的死亡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趙培:“余姚”這個名詞是我這一個星期記住的一個中國地名,他只是浙江省寧波市下面的一個縣級市。10月11日之前,我對“余姚”這個地方沒有任何印象,但是從10月12日起,我記住了這個地方。一個是因為央視的無恥,一個是因為死亡的悲慘。

10月11日,中共的央視電視臺在余姚播報災情的時候胡說八道,聲稱“80%電力恢復正常了”,但是當時電力大部分沒有恢復。還有其他的各種報喜不報憂的新聞,給觀眾的誤導就是臺風“菲特”造成的水災已經過去了。但是,余姚當地人在災情發生後沒有得到及時的救濟和輿論足夠的關心。

面對央視的胡說八道,悲傷的余姚人憤怒了,他們把寧波給央視做直播的轉播車給砸了。中共出動了警察把這幫記者給護衛出去了。央視事後闢謠說,胡說八道的是當地接受採訪的“群眾”。這是矇騙三歲小孩子的把戲,央視採訪的人基本上都是對好詞的所謂“觀眾”,央視就是中共說謊矇騙國人的工具而已。

2001年,為了栽贓法輪功,中共和央視在天安門自編自導了一場“自焚”的偽案。事後被揭穿了,中共就把責任推給CNN,說錄像是CNN拍的。結果CNN說他們的攝影師還沒有拍就被警察給收繳了拍攝器械。

還有一個著名的“心神不寧”事件。2009年,央視為了打擊“谷歌”,《焦點訪談》採訪了一個自稱是大學生的高也,這個人說用谷歌搜索出現黃色網站“心神不寧”。高也後來被揭穿是《焦點訪談》的實習生。說白了,央視採訪的人都是幫它騙人的“託”而已。如果騙人是央視的工作,那麼這次央視在余姚被揭穿做假,就把責任推給“託”,這就是無恥了。

微博上揭露,央視在一個余姚的幼兒園採訪說是,余姚恢復上課了,意思是災情過去。剛剛錄完相,幼兒園的老師就抱著書砸上去了。因為這個幼兒園在高處,學校怕孩子出安全問題,沒有讓孩子回家。但是看守幼兒園的教師卻已經好幾天沒能跟家裏人聯繫上了。央視記者實在是人性淪喪。

央視在電視上公然撒謊被中共的警察保護,但是微博上傳播真相的人卻被拘留。微博有一個死亡故事令人悲傷。一個孩子的母親在暴雨當天出去買奶粉,結果被暴雨沖走了。孩子的父親出去找妻子結果被倒下的牆砸倒了,溺水而死。孩子被交給白內障的奶奶,結果當天晚上斷電了,奶奶只能抱著孩子哭。奶奶哭暈過去,孩子在奶奶懷裡斷氣了。

與央視電視裡面的救災演戲不同,真實情況讓人肝腸寸斷。有網友在微博上說,“媽媽在微信對我說:你八十多歲的外婆兩天沒有進食了,今天腹瀉不止。聽到外面有軍車經過,我去陽臺大聲呼救。解放軍對我們招招手,我以為有救了,就奔下四樓去,卻見軍車反方向揚長而去。我焦急萬分,趟著及膝的水一路奔,一路喊救命。車上軍人看笑話一樣的看我,車越開越遠,經過這一次,我是徹底心涼了”。

網友拍了兩張中共警察救災的圖片發到網上。大家可以看一下,小警察給打著傘,背著手無所事事,好大的官威呀。但是,我怎麼看著跟這只猴子差不多。地方政府救災不力,網友說,自從看了央視的新聞之後,寧波城裡已經有人開始拉橫幅了。

關於這樣臺風天災為甚麼能造成這麼大的人禍,當天百姓在微博上的討論是兩個原因,一個是城市排水系統有很大的隱患,一天之內就有兩個人掉下水道裡。另一個原因是水庫沒有預警的放水。

面對臺風這樣的天災百姓只能自救不能靠政府,那麼我們就應該從此開始結社、自治,開始建立新的政府。中共救災是大忽悠,但是鎮壓可是心狠手辣。所以擋在中國人和“民有、民享、民治”的新中國之間還有中共這堵牆,需要我們用退黨來拆除的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