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書店 都市的心靈棲息地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生活在全世界節奏最快的大都會—紐約,很多人是否曾考慮過停下腳步思考一下當前的人生呢?一些紐約客表示,曼哈頓新開張的天梯書店,就為他們提供了讓心靈棲息之地。

天梯書店雖位於喧囂之中,一牆之隔,書店與外界的氛圍判若兩世。

天梯書店專營法輪大法的書籍及音像資料,原本只在網路上營業,近年來已逐漸在加拿大、美國等各地落戶。最新開張的曼哈頓店,給繁忙的紐約人也帶來了便利。

天梯書店是一家非營利組織,書店中陳列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截至目前出版的44本著作,還有一些非常精美的工藝品,以及新開闢的的禁書專售區。

書店中陳列著20多種各國語言的《轉法輪》。這本是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自1995年在中國大陸出版發行以來,全球已有一億多人通過這本書,走入法輪功修煉。

天梯書店還將提供免費教功,未來還計劃進行免費的中、英、俄三語的九天講法錄像班。繁忙的紐約人也可以在工作之餘,在這個找個安靜的角落,讓身心沉澱。

新唐人記者林瀾、臣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