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笑!央視街采「愛國想起誰」 回應稱「導彈」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中共喉舌央視在今年「十一」長假期間,為了製作「什麼是愛國?」的調查節目,連續幾天在街頭追著路人採訪。儘管被評為「最不愛國」的喉舌央視的採訪是選擇性播出,但在這些「愛國」言論中,還是有一些「漏網之魚」。

10月6日,有網友「深藍飛龍」在微博發出圖帖:【央視「愛國」提問,不笑不行 】央視:提到愛國你會想到哪句歌詞?大學生:我想不到什麼。央視:那說到愛國者呢?大學生:愛國者想到導彈吧。央視:導彈啊? 大學生:是!央視:什麼行為是愛國?大學生:過好自己生活 。

不少網友對這位大學生喊讚。有網友笑稱:不許笑!但是……這個太好笑啦!

網友「亞哈隨魯33」表示:其實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怎麼去愛國,只是在跟著起鬨,這也就是「搗蛋(導彈)」的最大來源吧!

另一網友「馬書劍」則說: 記得我每次對著電視上的社會黑暗面憤憤不平時,我爸總是教育我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過好自己的生活。這兄弟是個實在人。

網友「耘湘」指出: 愛國是軍民安定團結,官民齊心關愛,外敵不可侵犯;而不是官貪民無望,有權壓倒有理,有錢欺到窮漢,權錢操控一切。

網友「黃文」諷刺:愛國就是任黨貪污腐敗,搞特權!屁民不說半個字!

而名為「閑人」的網友則感慨: 讓我先努力搞懂什麼是國吧! 如果國家是我的孩子,我自然愛她;如果國家是別人家的孩子,那看緣分吧;如果國家是強要我做孫子的大爺,那我還是走遠點。

旅美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愛國」包括愛一個國家的領土、人民和文化。從這些角度上講,中共恰恰是最不愛國的「賣國賊」:共產黨是最不愛國的。因為它出賣了中國很多領土,從毛澤東時代出賣外蒙,到江澤民和周邊國家制定條約的時候出賣很多領土。再一個是中共毀壞文化,包括很多中國人現在都被迫害的這個樣子。」

2005年,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曾赴英國的倫敦政經學院、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發表了「驅除馬列,還我中華」的系列演講。

據報導,不論是在英國的牛津、劍橋和倫敦政經學院,還是在澳洲的悉尼大學和格瑞菲絲大學,面對新老華僑,只需辛灝年說到「驅除馬列、還我中華」,或是「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或是「不是中華要驅除馬列,而是馬列禍害了中華」,整個講演大廳就會爆發出長時間山呼海嘯般的掌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