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英國女王訪澳洲 哈利壓力大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昨天(5日)參加了澳洲海軍艦隊首次駛抵悉尼港100週年慶祝活動,今天前往澳洲西岸的珀斯訪問。這位29歲的王子行前表示代表祖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對澳洲進行2天的訪問,壓力很大。

據中央社報導,第一次代表女王正式訪問澳洲的英國陸軍「威爾士上尉」(Captain Wales)哈利王子表示,悉尼之行「非常棒」,接著就登上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的專機,飛往3300公里外的西岸城市珀斯(Perth)。

哈利登機前告訴「第九頻道電視台」:「要離開…真的讓人很難過。工作,這些日子行程滿檔,一刻都不得閒。」

哈利將參訪珀斯澳洲特種空勤團(Australian Special Air Service Regiment)司令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