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鴿語錄躥紅 一句更比一句強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炒得沸沸揚揚的李天一強姦案26日在北京海淀法院宣判,李天一因犯有強姦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其他同案人員刑期分別被判3到12年 。李天一母親夢鴿出庭聽判,有網友把之前夢鴿為李天一「奔走呼籲」的言論找出來,被指一句更比一句強。

夢鴿的這些話是在為李天一申訴和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的,例如,「我的兒子還是未成年人,希望得到媒體和公眾的寬容」;「兒子沒錯,社會錯了」;「如果將來能很好的培養李天一,他還能為社會做貢獻,但楊某某能為社會帶來什麼?」等等。

網友把夢鴿的話整理出來后,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轟動,很多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網友做動畫的電子牛調侃稱,以前只知道炫富,第一次看見這麼高調炫蠢的。網友曹相俊小C表示,這樣的母親,說出這樣的話,全是在找別人的問題,從未自我反省,還能期望她教育出什麼好孩子來!溺愛猛於虎!而網友九尾仁狐稱,古有孟母三遷,成就了孟子的一生且供世人瞻仰!今有夢母狡辯,斷送了李某的前程且供世人唾罵!這前後鮮明的對比,更彰顯了母愛的對子女的影響!

案情回顧

2月19日,受害人楊女士向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報案稱,2月17日晚,她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李天一等人喝酒後,被帶到一賓館內輪姦。

2月20日,李天一等5名涉案人員被抓獲。隨後5人因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

3月7日,李天一等5人因涉嫌強姦罪,被海淀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捕。

6月28日,消息人士在網易微博上透露,另外4人中,姓張的衙內是上將萬連的孫子,雙江一個小小文藝少將,當然要站出來頂雷,為首長分憂!還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門,另一個更牛,前九大長老中的孫子!天一拼爹失敗,只好一人背黑鍋了!

7月8日,海淀檢方就被告人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強姦一案提起公訴。

7月16日,清華大學法學院證據法中心主任易延友在微博力挺為李天一做無罪辯護,並稱,強姦陪酒女比強姦良家婦女的危害性要小。

7月22日,海淀法院就李天一等涉嫌強姦一案召開庭前會議。李家法律顧問蘭和在會議后通過微博說,律師們要求對有關人員涉嫌組織賣淫和敲詐勒索的「案中案」進行調查,受到外界輿論痛批。

7月28號李天一母親夢鴿法庭提交了一份要求公開審理案件的申請,隨後被駁回。

8月28日、29日,海淀法院曾就此案進行了兩天的不公開審理。涉案人員中有3人認罪,1人願意賠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