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灣師範校友會聚洛城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台灣十三所師範院校及大學從事教育授業的校友們共同組成的南加州台灣師範院校校友聯合會(JTTAA),22日舉行「第23屆年會」暨「敬師之夜」,頒發「傑出教育貢獻獎」給三名教師, 感謝他們對教育事業的傑出貢獻。

三名獲獎教師分別是蔡瀛如、蔡季男和李之為。

獲獎教師李之為:「從事教育已十幾年,我很榮幸今天能夠跟這些,這麼有才能的老師們,一起分享一個獎﹞,「用誠懇熱心,可以帶出一批非常好的年青人」。

來美國以後跟我先生一起成立台灣音樂社,跟幾個音樂界的朋友,也幫助一些從台灣來的,具有音樂天賦的第二代,「希望我以後對教育下一代,有更大的責任,更大的貢獻 」。

另一位獲獎教師蔡季男,服務教育界29年,目前在喜瑞都中文學校教書法,十年來專注書法教育的推廣。

南加州台灣師範院校校友聯合會會長方碧霞表示:校友聯合會成立23年來,一直在美國致力於薪火相傳、傳道、授業、解惑等教育文化的傳承。

南加台灣師範院校校友會會長方碧霞:「23週年,真的是日子不算短,我真的是心存感恩的心」,「尤其是從台灣飄揚過洋,到美國這個異地,能夠再把我們的教育文化做好傳承,我們真的心存感恩」。

晚會上還安排了豐富的節目,包括小天使兒童合唱團、信也古典樂團、音樂二重奏、宇清藝術工作坊、吉他、魔術、歌舞,藝術品拍賣等。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