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洛城10號路撞車爆炸 20秒驚魂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上午9點20左右,洛杉磯10號高速路與City Terrace Drive路段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撞車引起汽車爆炸事件,不過,由於事件當事人之間的互助,避免了車毀人亡的更大的慘劇。請看新唐人發自現場的獨家視頻。

據現場目擊者的描述,上午9點20分左右,一輛正在10號高速路上東向行駛的紅色轎車突然然剎車,導致跟隨其後的白色麵包車猛烈撞上紅色轎車,轎車嚴重變形,並開始冒出濃烈的黑煙。白色麵包車的司機和迅速趕到現場的一名警官奮力將陷在已經完全變形的紅色轎車中的司機拖出車外。20秒之後,紅色轎車發生爆炸,並著火。

受傷的司機經現場急救後,被迅速送往醫院,救人的麵包車司機和警官也因吸入大量的有毒氣體而需要進行現場救治。

消防人員迅速扑滅了大火。

事件導致了10號路東向車道全部被封鎖,一小時以後才逐漸恢復正常。

新唐人記者章雷、薛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