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告訴你 被免官員「東山再起」要多久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訊】近日,網友微博發帖說:【騰訊數據控:問題官員幾乎100%復出 】21個曾被免官員復出時間最快5天,平均不到15個月。原四川瀘州市龍馬潭區交通局長謝林因毆打物業人員被免五天後復出;原石家莊市委書記吳顯國因三鹿奶粉被免52個月後復出。出事→問責→冷卻一段時間→悄然復出→被發現→輿論嘩然→解釋復出符合規定→不了了之。

網友同時還附帶一張圖片,令人一目了然。

網友紛紛跟帖發表自己的看法:

「在專制獨裁國家:貪官必用,貪官才會忠於上級,維護專制。清官親民,會聽民間疾苦,會與上級作對,這就是中國幾千年亂象的根源。」

「潛下去是因為錯了 浮上來是時間到了 不能再跌倒在原處易地為人民服務。

組織上培養一個貪官不容易。」

「帶薪留職去度個假,不然為什麼每年那麼多人考公務員。」

「免職式休假,是所有天朝老爺最可信賴的擋箭牌。保外就醫,是一切豺狼狐鼠金蟬脫殼的救生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