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卡辛娜公園欣賞戶外音樂及電影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由紐約州眾議員、參議員和市議員以及社區組織合作,促成的『戶外音樂及電影欣賞會』,9月4日晚在法拉盛卡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舉行,吸引許多社區民眾前往觀賞,一起去看一看。

今天的天氣涼爽宜人,正是人們享受戶外活動的好機會,法拉盛的民眾早早下班,帶上老人和孩子,一家大小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鋪塊花布,一邊吃著皮薩和爆米花,一邊欣賞歌舞和音樂表演,伴隨悠揚的長笛聲,身穿白色服裝的一對少女帶來了韓國舞蹈。

法拉盛民眾:「我覺得小孩老人都一起出來玩一下挺好的。」

法拉盛民眾:「特別是在夏天 帶小朋友出來,我覺得多辦這些活動真的很好。」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和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也來到現場和大家一起享受夏日的美好。

州眾議員李羅莎:「在卡辛娜走廊公園,我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活動,為當地民眾的家庭帶來一個很美好的機會。」

參議員顧雅明:「來這裡看電影的話,交交朋友說說話,等會還有一個音樂會,是一個很好的戶外活動,我們希望社區一年最少要舉辦一次這樣的活動。」

之後出場的是爵士音樂演奏,人們在歡快的節奏中忍不住跟著舞動,戶外音樂結束之後還放映電影,人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秋日夜晚。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