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爆薄熙來的「兩罐麥乳精」秘聞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訊】近來網路上流傳一篇文章《薄熙來同學訪談》,文中說,在薄熙來甚囂塵上的時候,他的四中同班同學、作家阿城就認為他沒戲。他指薄熙來待人刻薄小氣,沒有死黨。同時他還披露薄熙來在文革的一段秘聞——「兩罐麥乳精」的故事。

「兩罐麥乳精」

據阿城講,薄熙來在文革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文革時因聯動,薄家三兄弟被捕關在半步橋監獄,他姐姐去看他們,監獄長說只能見一個人,他姐姐說見熙來吧。接見回來后,熙來對大哥熙永說,姐姐來看咱們,帶了兩罐麥乳精,你和弟弟一人一罐,我就不要了。不日放風,監獄長見到熙永說最近伙食改善了吧?熙永說,我姐姐來看我們,帶了兩罐麥乳精,我和熙成一人一罐,熙來沒要。監獄長一愣,說,不對呀,你姐姐帶了一箱麥乳精啊!

「六親不認」

薄熙來另外一老同學說:就是我1979年入學以後,聽說過一件事,就是薄熙來考研究生的分數不夠,結果是靠「落實政策」錄取的。大家都知道這事。

老同學認為,這小子絕對是六親不認的主。為什麼說六親不認呢?就是說,他在大連當市長的時候,曾經帶著大連的招商團去美國招商。在洛杉磯有一個記者,就是他們當年的一個同學。那個時間應該是在九十年代,也就是他們畢業大約十年之後。當時在美國做記者的同學和薄熙來當時在學校肯定是認得的。結果呢,那時薄市長在那兒,牛X烘烘的。那個記者就問他了:「薄市長,您還記得我是誰么?」薄熙來瞥了他一眼,就說了一個字兒,No!

老同學還講述了自己親身經歷的第二件事,2005年,薄熙來是商務部長,已經是中央委員了。那年商務部搞了個座談會。那天開會的時候,薄部長去了。他是商務部請的客人,也去了。正好散會的時候他跟他就撞上了。他就說:「多年不見,薄部長可好?」結果這人就裝孫子了。他踅摸了他一眼說:「喲,您是誰呀?我不認識您呀!」後來他的名片掏出來,說:「兄弟叫xxx,1979年英文新聞寫作專業的。」「你要想得起我是誰呢,你回我一電話。要想不起來呢,兄弟高攀了。」 結果沒有下文了。

老同學認為了:薄熙來就是裝不認得!道理很簡單。他當了官,就目空一切了,以為天下就姓薄了。(他)就(是)這種人!根據三年同學對他的觀察,和以後的發展,那麼得出的結論是,這人六親不認,什麼事都幹的出來的。還有,他在大連搞個什麼玩意兒,就會立個碑;另外,後來他到了重慶,他玩兒的什麼唱紅歌,讓和尚都去唱紅歌。那都是有悖于常理的,太假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