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傳王立軍可直接進谷開來卧室(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訊】薄熙來濟南中院在庭審中自曝有外遇,並且自戴「綠帽」,稱妻子谷開來與王立軍關係如膠似漆。有報導指,當年王立軍可以不經通報直入谷開來臥室。除王立軍外,谷開來還與英國商人海伍德在英國同居3年;曾在海伍德命案和薄案作證的法國建築師狄維耶(Patrick Henri Devillers)與谷開來過從甚密,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也被傳是谷開來的情人。

王立軍可直入谷開來臥室

谷開來常被王立軍等心腹以「瓜媽」稱呼。薄熙來在審訊中供稱,王立軍還稱呼谷開來「五哥」,他也知道王與谷平時關係很密切。「五哥」綽號不僅透露出谷開來與王立軍關係的親近,也反映在旁人眼中的強悍性格。

據港媒報導,當年穀開來對王立軍極其信任,王立軍可不經任何人通報直入谷開來卧室,在其床邊噓寒問暖;谷開來亦經常到重慶市公安局,「帶隊慰問戰鬥在一線的王立軍同志」,關係莫逆。

去年薄案調查期間,就傳出調查發現,薄谷夫妻關係其實已名存實亡。據傳她就是在床上建議王立軍,以涉毒案拘捕為名擊斃海伍德,但王認為風險太大拒絕,同時暗中將兩人對話錄音。這段錄音日後成為谷開來在海伍德命案被控謀殺的證據,被情人出賣的谷開來,受審時一再批評王立軍「太陰險」;但同段錄音也成為王立軍被控包庇谷開來的罪證。

與海伍德同居3年 陽台掛帘防偷窺

曾擔任海伍德保鑣的英國男子萊特(Michael Wright)證實。「每日郵報」去年八月報導,萊特說谷開來2001年到2003年期間與海伍德同居在英國伯恩茅斯一戶頂樓公寓;另有認識兩人的消息人士說,海伍德會做出如捏谷開來屁股的親暱舉動。

賴特透露,谷開來和海伍德同居后,曾吩咐他在屋頂花園陽台周圍掛上竹簾,以防他人偷窺。谷開來也不喜歡任何人行近公寓,他和另外兩名保鏢要在門口檢查到訪者;曾有三名華人男子到訪,但谷開來吩咐保鏢將他們攆走。

狄維耶 「絕對是情侶」 金主徐明「完全被她迷倒」

法國建築師狄維耶與谷開來相識於90年代末期,在海伍德出現之前,是谷開來在海外重要生意夥伴,在英國合開公司,兩人也曾傳出曖昧。與谷、海伍德、狄維耶三人有往來的伯恩茅斯熱氣球公司老闆霍爾說,狄維耶對谷開來展現的愛意和親密程度更甚於海伍德,「他們絕對是情侶」。薄家大金主徐明據傳也是谷開來的另個情人,「完全被她迷倒」。

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

薄熙來方面,當局起初指控其罪狀包括「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徐明甚至向中紀委供述薄至少與「上百名女性」有染,前《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更透露:大連市官員私下都稱薄熙來是「勃起來」。與薄熙來有染的女性據稱包括前大連電視台女主播張偉傑、演員于梅、許晴;據稱「天天有打不完的字」的打字員李某…;此外,還有代持薄家別墅的央視前主播姜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