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李珉廷大婚 眾星雲集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8月10號(六),韓國著名影星李秉憲(Lee Byung-hun)和女友李珉廷 (Lee Min-jung)結束7年愛情長跑,在首爾漢南洞君悅酒店舉行盛大婚禮。多位重量級明星嘉賓前來為新人祝福,陣容好比電影節開幕式。

婚禮前,李秉憲牽著李珉廷,舉行記者招待會。

李秉憲西裝筆挺,李珉廷則是穿著英國知名品牌「瑪切薩」(Marchesa)的純白禮服,氣質典雅。

韓國影星李秉憲:「現在,作為一家之主,我將帶著熱情和責任感生活。」

關於外界最好奇的求婚過程,李珉廷說,李秉憲製作了一部影片來求婚。

韓國影星李珉廷:「我隱約猜到這件事。當他(李秉憲)去廁所,影片快要結束,我就知道了。不過我還是非常感動,眼睛都哭腫了。」

婚禮現場外,擠滿各大媒體和李秉憲的粉絲,其中有5百多位來自日本的影迷。

這次婚禮李秉憲邀請了900多名嘉賓。包括韓國影劇界好友張東健(Jang Dong-gun)夫婦、金泰熙,好萊塢好友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等明星都前來祝賀。

韓國影星宋承憲):「祝賀你,秉憲!希望你和珉廷新婚快樂,生一個像你們的漂亮寶貝。」

婚禮後,這對新人將在12日飛往馬爾代夫渡蜜月。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