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音樂會 歌手關注中共非法活摘器官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8月8日晚,洛杉磯一群重視人權的樂團歌手、藝術家和粉絲們齊聚在標誌音樂會(ICONE UNIT),透過歌聲希望大眾重視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人口販賣議題以及制止中共非法活摘器官。

歌聲代表著對人權的發聲,除了歌聲,現場放映電影《紅朝》預告片揭露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大量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並販賣謀取利益,引發現場民眾的震驚與關注。

歌手瑪雅•麥克琳(Maya Mcclean):「很多人無法想像他人所經歷的,這部影片很有力的引來人們對中國大陸人權的更多關注。」

歌手雅比•維霍特(Aubrie Wienholt):「我今天讀到大紀元報紙一段故事,一個女生被活摘器官,當時她還活著,這在中國發生這太可怕了,我們實在需要更關注。」「這實在太重要了,需要這樣的活動,讓社區凝聚一起,我很感謝標誌音樂會正在做的,讓我能展現我的音樂和我的關注。」

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歌手南迪也表示將加入簽名的行列。

歌手南迪•麥克琳(Nandy Mcclean):「今晚我是第一次聽到中國有人在做這樣的事情,它們在活摘人的器官,竟然沒人關注,這實在太瘋狂了!我今晚馬上會去簽名,希望趕快停止活摘這件事。」

標誌音樂會第一次在洛杉磯舉辦就獲得了大量迴響,參與這場音樂會的藝術家們希望帶給大眾更多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鄭浩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