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麗江遭景區人員群毆反賠3500元 網友抱不平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訊】日前,一段長為3分14秒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視頻中一名身穿白衣紅鞋的女遊客被景區工作人員群毆。據證實,事件發生在8月2日麗江東巴大峽谷景區。因急於脫身,被打女遊客不得已簽了和解協議,並賠償被她抓傷的打人男子3500元。

「黑衣男飛腳踹、白帽婦掄凳砸、黃衣女馬鞭抽、紅衣婦拳腳相加,最後是集體群毆……」6日上午10時許,題為《 網曝麗江景區工作人員群毆女遊客》的視頻迅速在網路上熱傳。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件中白衣女子是重慶遊客龍女士,她說,「8月2日上午,我和孩子跟隨旅遊團來到雪山馬場,孩子想騎馬,我和馬夫談了下價錢,說好了小孩騎一次10元。然而騎完馬付錢時,馬夫要收30元,我就和馬夫起了爭執。」

之後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指責龍女士不想付錢,爭執起來,「不一會他出手打了我一耳光,後來我們發生拉扯,瞬間,他的幾個親戚朋友就過來打我。」

報導說,民警和旅行社協調,雙方達成和解協議,「龍女士把楊某臉部抓傷,賠付醫藥費3500元,雙方已在和解協議上簽字。」

龍女士說達成和解協議出於當時「急著脫身」。「這件事太恐怖了,給我和孩子都留下了心理陰影,當時簽署和解協議是想讓這件事快點過去。」

有網友質問:「被打還賠錢,不知當時警察是怎麼協調的?」

也有網友表示:「且不說爭執內容,僅僅是遊客剛說幾句就遭到如此拳打腳踢及群毆,就讓人感到不寒而慄。接下來更讓人憤慨的是視頻上明明顯示遊客已經毫無還手之力,公安機關卻讓遊客賠償馬夫3500元。視頻讓我感覺是不是穿越到了兵荒馬亂的年代,比的是誰更霸道。」

網友還說:

「很多景區,都是一群一夥的。遊客稍有頂撞,就會招來拳腳!而當地基本上都是向著當地的!」

「不是規範的問題,而是整個利益集團,能在景區有店面的,都是上邊有人有利益關係的。

敲詐的錢,都有份的。」

「猛虎不及地頭蛇,何況背後還有警。這是龍鳳戲,警察背後收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