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視察阿里山遇嗆「沒真相,不諒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訊】八八水災4週年前夕,總統馬英九(3日)上午前往阿里山鄉視察達娜伊谷園區,以及重建的山美橋、達娜伊谷吊橋。不過,民進黨藉人士針對洪仲丘案件,不滿軍檢起訴、交保,專程到水上嘉義空軍基地嗆「馬」,他們用黑布矇眼,嘲諷軍審是瞎辦案。馬總統車隊經過時,抗議民眾高喊:「馬英九滾回去」

八八水災4週年前夕,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阿里山鄉的山美社區視察重建成果。中午與重建有功人員及部落居民餐敘;下午則前往阿里山鄒族的永久屋逐鹿社區,拜訪鄒族頭目汪念月,及參觀優格哇獅市集。

馬英九專機到達水上嘉義空軍基地後,過到專程趕來的,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黃麗貞、中執委蔡易餘及黨籍議員等多人,他們用黑布矇眼,嘲諷軍審是瞎辦案,並抬出包公神像,祈求包公主持正義。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易餘表示,不滿軍檢起訴、交保,公民1985行動聯盟今天再度踏上凱道,但馬英九不在台北,卻跑到嘉義阿里山「逃避還是渡假」,專程來嗆馬「沒真相,不諒解」、「讓國軍弟兄死的不明不白」,民眾要用自己的力量,喚回社會正義和真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