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做夢論無濟於中共殘喘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訊】《洛杉磯時報》對習近平和奧巴馬的會晤的報導中,有一句話是對習近平的評價,原話是習近平比他的前任更為傾向毛派。這句話應該使更多的中國人清醒了,習近平本身屬於太子黨,當然又是既得利益集團中的一份子;胡錦濤是小資產階級出身,不但背叛了他屬於的階層,而且還投靠了流氓無產者團伙,打擊有產階層。

二零一一年的夏天,網上公布了一份對當政者家產的調查報告,其中提到胡錦濤的家族財產是八十億元人民幣,對於這一調查結果,有人相信,有人不信;二零一二年,《紐約時報》揭露出溫家寶的家族財產為二十七億美元以後,也有人認為這個數字是被誇大了,但是除了溫家寶本人以外,沒有人認為這是造謠,或者是污衊;去年底又有媒體揭露習近平家族的財產是三點一億美元,當然又引起了各種不同看法的爭論,甚至還有幫著捂蓋子的,事情發生了,捂是捂不住的。

這就好像前三十年,中國大陸上的人民是一片赤貧,還整天處在沒完沒了的血腥的政治運動之中,這些年經過了獨立學者們和人士們的長期調查,終於弄清楚了,正當全國人民憑票限量吃飯又餓死了五、六千萬人的年代裡,原來毛澤東是當時中國大陸唯一的一個大富翁,家族的財產是八千多萬人民幣;八九年的北京民主運動,又揭露的鄧小平的兒子鄧朴方貪污了二十二億美元。

共黨喜歡說,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可惜的是共黨從來樹不起來一個好榜樣,於是共黨們的元老們的所作所為就成為了徒兒徒孫們的榜樣。向榜樣學習並不是太子黨、官二代、毛派們的專利,這是無論種族階層信仰中的人性泯滅者、道德淪喪者都紛紛的拜倒在了這幫貪慾無窮的榜樣們的腳下。

江澤民、胡錦濤都不例外,習近平當然就更不能例外,再加上共黨內部的共識又從來是寧左勿右,這就等於是在要求一屆又一屆的黨老闆們在人性的泯滅程度上和貪污多少上進行不斷的競爭,於是共黨的這個傳統和作風就一代接一代的保留和發揚下去了。而連帶的結果那就是民憤激昂,共黨走到死路上了,以共黨這種無人性的團伙又總是巴望著和國際社會達成共識。

俗話說:秀才遇到兵有理講不清。這就如同詩書紀事、敦厚傳家的勤勞百姓們永遠無法和盜匪們取得共識是一樣的道理。共黨們的所想和民間百姓的所想完全背道而馳,更是與國際社會的所想風馬牛不相及。可是共黨又拚命的宣傳,凡是和它們接觸過的人都和共黨取得了共識,喉舌們又在宣傳習近平和奧巴馬在會晤中又取得了七項共識。

但是當地的媒體,美國主要的媒體和英國BBC的報導中,都只談到了僅僅在朝鮮半島實行無核區這一點上有共識。其餘的六項話題就如同奧巴馬所說的那樣,要在今後幾個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之中,雙方要多接觸多會談,力爭制定出詳細的具體的細節和辦法出來,顯然這是沒有共識。

在兩個人互相交換執政理念這個話題的時候,奧巴馬是可以大聲的向全世界說,美國實行的是民主、法制、人權、自由、平等和公正的理念,估計習近平的底氣就不足了,說出四個堅持以後,還要解釋為什麼要四個堅持?兩種理念之間的差距之大,雙方也只好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了。

根據媒體的報導,習近平向奧巴馬提出了三個問題,第一是我們需要一個什麼樣的中美關係?第二的問題是中美應該進行什麼樣的合作來實行共贏?第三是中美應該怎麼攜手合作來促進世界和平和發展。對這三個問題,奧巴馬用一句話就回答了。這句話是美國歡迎中國和平崛起。

以本人的淺陋之見,這句話絕不是官場上的應酬的話,而是美國的既定政策。在美國的反恐戰爭勝利以後,立即把注意力轉向了中國大陸和朝鮮,以軍事聯盟和經濟聯盟的方法,完成了對中國大陸和朝鮮的圍堵和包圍,目的就是防範這兩個無人性的暴力政權在毀滅前再次製造一次兩國人民的人權災難。

歡迎和平崛起聽上去像是個美好的祝願,但是深層的意思應該是能否崛起是一回事,但必須和平,也就是說,第一,要改變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第二,對周邊的國家和地區不能製造緊張的狀態,否則的話,美國和亞洲國家已經有了對付不和平的辦法和力量。

其實奧巴馬的這句話是對共黨的一個警告,我們不妨回想一下,在二十多年前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由二十二個共黨政權組成的共產陣營,美國並沒有畏懼過,反而是堅定的推行著普世價值的理念,而共產陣營終於崩潰了,目前僅剩下了四、五個共黨政權,中國大陸的金融崩潰、經濟崩潰、債務危機,除了中國人不太清楚以外,這已是舉世皆知的事情了,共黨必將滅亡,又是從來沒有人懷疑過的必然的結果。

那麼國際社會所要防範的就是在兩個政權滅亡的時候,不要引起地區性的戰爭和混亂,這是美國作為世界強國和國際警察的責任和義務,和平的要求又正是反應了全世界人民的共同願望。本世紀初國際社會已經取得了一個共識,那就是納粹主義、恐怖主義和共產主義是全人類的公敵。

現實國內民眾百姓們對共黨的看法,其實就是國際社會對共黨的看法,所不同的是國際社會比國內民眾更早的就看透了共黨的本質,同情中國人的遭遇,支持中國人民的民主鬥爭。這就是每一個民主國家所肩負的政治責任,這個責任不僅僅是對本國人民的責任,而是對整個人類的責任,僅此一點國際社會就不可能和共黨有任何的共識,更不會結成什麼戰略夥伴關係了。

兩天八個多小時的會晤無結果,習近平還要回來面對中國大陸這個爛攤子,身為黨老闆,可是黨腐敗了,亡黨在即,要保黨就要有措施。據說有個習八條,用這八條就可以規範黨員幹部們的行為,於是就可以全心全意的為人民去服務了。幾個月過去了,顯然是效果沒見到,但吹捧的文章卻不少,更有人把習八條吹捧為是整黨的霹靂手段,當官們據說都嚇壞了,茅台酒也降價了,高級飯館也快倒閉了,就差說出取得巨大成就這句話了。

近日翻找出二十四年前的一份中共中央的七項決定的文件,也就是一九八九年共黨整黨的七個內容,第一個決定是清理整頓公司,懲治官商勾結腐敗;第二堅決制止高幹子弟、配偶經商;第三、取消領導同志的食品特供;第四、嚴格管理公車;第五、禁止請客送禮,不準公款宴請;第六、嚴控領導幹部出國;第七、嚴查貪污受賄。比較起習八條的和風細雨,這七項決定可謂是夠嚴厲的了,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這又是黨內的共識,共黨的貪腐的迅猛發展恰恰是在這七項決定發布以後的二十四年中。

不要忘記,在發布這七項決定和以後的幾年中,幾位舉足輕重的共黨元老們還活著,他們發出的政令雖然嚴厲,但也不得不承認那個時候的政令已經出不了北京城了,如果想痛下狠手,不計代價的整黨,而且整黨幾年以後,仍能使所有的黨員幹部們只要一回想就仍然心驚肉跳,那就只有毛澤東一個人。

一九三一年,共黨在井岡山上立國,接著就搞了一場反AB團的清黨運動,查了一些個史料,才知道AB團的意思是反對布爾什維克分子們,運動的內容就是清除黨內的反布爾什維克的人。當時的蘇維埃國主席毛澤東在國軍的圍剿下,仍然堅定不移的殺了十萬AB分子,同時毛的清黨不僅僅限於井岡山上的蘇維埃國,周恩來和康生還帶著幾個人把當時在上海的顧順章一家十幾口人用斧頭砍死了。

事隔十年不到,就在美國、英國正式對德宣戰,中華民國正式對日宣戰的第二年,躲在延安山洞裡的共黨又開始了一場一九四二年的延安大整風,在這場名為肅清特務漢奸的運動中,被殺的人有多少至今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有說幾萬的,有說十幾萬的,在酷刑逼供下致殘的人又是幾萬人,可是無論是死了人的家屬還是被折磨致殘的人,直到他們死都始終不敢說出延安大整風的事實真相來。

這兩次算是毛澤東小試牛刀,當政以後就有恃無恐了,二十七年間整死、打死、餓死上億條生命,而共黨們也僅僅是戰戰兢兢地說,是只有三分錯誤;這後三十多年的黨老闆們從毛澤東那裡繼承下來的,那是對民眾百姓們的心毒手辣,屠殺鎮壓時時發生,在對黨內亡黨的腐敗,也僅是喊喊反腐敗的口號而已,卻沒有一個人敢向毛澤東那樣殺黨內的人殺的那麼隨心所欲,輕鬆愉快的。

毛澤東在坐了天下以後,大殺功臣,不但殺功臣而且殺老百姓,毛死了以後,共黨也提了幾次整黨,既然提出了整黨,就表明黨這個團伙內部出了問題了,所以才要整,整得目的是把問題消滅在萌芽狀態。顯然共黨又沒做到,於是才有了前不久劉雲山說的,百分之七十的黨員是不合格的,還有四百多萬要開除。一個團伙到了這個地步上又豈是整一整就又能復活了的呢?

共黨始終學不會實事求是這四個字,已經爛透了,滅亡在即的共黨不如馬上謝罪、解散,聽候處理。而令人氣憤的是黨還沒整,又整起人民來了,腐敗的黨又號召人民去做夢,大概是巴望人民在睡覺中夢到一個清廉的共黨,但是不可能讓人民在夢中度過一輩子,醒來後的現實是共黨仍在腐敗,仍在無法無天,難道閉上眼睛接著去做夢嗎?

近日共黨宣傳部長劉奇葆說,要把研究闡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作為首要任務,努力推出一批重大理論成果,為實現中國夢提供有力的理論支持。看起來五毛們又該大忙起來了,可是不學無術的五毛們投靠不學無術的共黨們,僱員和僱主又懂得什麼理論呢?

做夢的理論是出自於神經醫學,共黨的所謂理論是苟延政權,五毛們的理論是賣身投靠換碗飯吃,這位部長的這句話的意思無非是希望把苟延殘喘的理論與賣身投靠換碗飯吃的理論能夠有機的結合起來,然後推出一批重大的做夢理論,一旦有了這批做夢理論的成果,於是做夢就變成了有理論去支持了。

中國人就會捨去一切的去做大夢,人民在做夢,共黨們就乘機做最後的大搶劫,人民的夢醒了,共黨們已經是逃之夭夭了,呈現在睡醒了的人們的眼前的情景是不但家已不家,而且國已不國了,就連人民想要重建家園的資源都已經枯竭和被毀壞光了,睡夢中的強大輝煌醒來看到的卻是個世界上最貧窮最落後的國家。

這六十多年共黨們做慣了如意的夢,留給中國人的卻是接連不斷的噩夢,現實中國大陸的社會危機打碎了共黨們的如意夢,與時俱進的做上了亡黨的噩夢,於是共黨才號召全民做夢,妄圖以睡眠療法去暫時緩解一下全民對共黨的憎恨,顯然這也是共黨的如意夢。

九零後的人都不怕死了,那麼三、四十歲的中國人就更不會上做夢這個當了,五、六十歲的人們,一生飽受著共黨的摧殘,心靈肉體的傷痕纍纍,又豈是一個夢就忘掉國讎家恨的呢?所以說共黨的陰毒損壞之處就在這裡,它知道它說的話在成年人中只能引起憤恨和謾罵,於是又把做夢的這個毒素噴向了我們的幼兒們。

在今年的六月一日之前,一份題為關於慶祝二零一三年六一國際兒童節的聯合通知的文件發了出來,這份文件是由全國婦聯、中央文明辦、共青團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計劃生育委員會、廣電總局、質檢總局等十多家機構聯合下發的,而內容是要對兒童們大力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和中國夢的學習教育的活動。

孔夫子對兒童的啟蒙教育是養正,共黨們卻是妄圖毒害兒童的,妄圖在共黨滅亡之前再去毒害一代人,可見共黨之惡惡莫大焉。天下人又有誰會與這種邪惡取得共識呢?共黨的審計署看起來是還沒做夢,六月十日審計署公布,目前查出了大陸上有三十六個地方政府的債務總數達到了三點八五萬億,比二零一二年增長了百分之十二點九,其中有十六個地方政府的負債率超過了百分之百,最高的達到了百分之二百一十九。

在這之前海關總署又爆出今年前五個月的出口貿易額比去年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六點四。這就是在告訴我們庫存積壓更加嚴重;銀行的呆賬率和壞賬率更高,中央和地方財政是更危急,赤字是更大,債務將直線上升,中國大陸將更貧窮,民生將更加艱難。今年畢業的一千萬大學生們能夠得到工作的機會的只有百分之三十,而百分之七十的畢業生們所面臨的那就是畢業即失業的現狀。

天災那是因為共黨破壞了生態環境所造成的後果;人禍,共黨是六十多年禍國殃民的總根源,天災與人禍,民不聊生,社會動蕩,即便是上床睡覺也做不出了好夢。我們最好還是不要去做什麼龍的傳人的夢,因為龍生九種,種種還不同呢,不如承認我們華夏民族就是東方的睡獅,這個時候也該是對共黨們的倒行逆施驚醒的時候了,剷除共黨,為自己出口氣,為後代祈求個平安,為人類做出個貢獻又何樂而不為呢?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