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1樓房突塌 1死10餘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訊】6月5日上午,費城市中心的一棟四層樓高的樓房突然倒塌,意外壓住旁邊的商店,造成店內十多名顧客遭到活埋。警方緊急前往現場搶救,救出至少14人,但據傳已經造成一名婦女死亡。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午10點45分,一棟準備炸毀重建的大樓,在引爆過程中,一部分的建築物意外倒向另一旁的商店,現場成為一片廢墟。

費城警方和搜救人員迅速前往搶救,現場並出動大型吊車、鐵鍬、鐵桶和其他工具挖開廢墟,努力搶救遇難人員。

截止發稿為止,警方總共救出14人,但消息指出已經有一名婦女死亡,其他13名傷者則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費城市中心的市場街(Market Street)也被警方暫時封閉,警方派出大量人員維持現場交通秩序,美國主要媒體CNN、Fox、ABC、NBC等電視臺也都派出採訪車,在現場跟蹤報導。

費城警方初步表示,這是一起工程意外事故,詳細原因警方將繼續調查。

新唐人特約記者潘美玲費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