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前中共警察頭子周永康是金正恩的「教父」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5月23日【中國通】完整版

提要

拜登講真話被中國學生要求道歉

前中共警察頭子周永康是金正恩的「教父」

沈殿霞逝世5週年 眾星義助演唱會

【微視頻】天下第一村支書直升機送餛飩

拜登講真話被中國學生要求道歉

美國副總統拜登,近日在賓夕法尼亞大學畢業典禮上表示,中國是一個「不能自由呼吸」的國家。這一評論受到該校一些中國留學生聯名抗議,認為拜登羞辱了中國,傷害了他們的感情,要求正式道歉。但中國民眾指出,拜登只是講了大實話!

5月13號,美國副總統拜登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畢業典禮上發表講演,稱中國是一個不能「另類思考」和「自由呼吸」的國家,引起在場中國學生的不滿。

據香港《南華早報》22號報導,該校中國學生起草了一封信,要求拜登做出正式道歉。截至22號,有343名學生簽名。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長期以來,他所接受的黨化教育已經深深的刻進他的頭腦中,他很難脫離共產黨這一套意識形態的影響。他認為批評共產黨就在批評中國人,很多中國人把愛國和愛黨混為一談了。」

發起聯名抗議活動的中國學生張天璞,在大陸《人人網》上發表日誌,抗議拜登使用“nation”,而不是“state”,認為是赤裸裸的種族歧視。可笑的是,張天璞還表示:“他(拜登)說的對不對,我也不敢議論,否則這篇日誌就沒了。”

大陸作家荊楚:「拜登是從學術、從一個民族的創造性活力,從社會活力來講的,他是講的非常正確。中國國內他就是思想禁錮,不容許你求異思維。人家批評你是幫助你,讓你反思。從這個角度來思考問題,這個國家才有前途。一聽到批評的聲音就跳起來,這是共產黨的典型做派!」

這一事件在大陸網絡上引發熱議,眾多評論認為,拜登說了句大實話!有網友說:跑美國要求總統道歉威武嗎?你回國遇見問題也要求官老爺們道歉試試,弄死你。

還有網友調侃:如果拜登不道歉,建議這些學生停止留學,回國接受正面教育,自由呼吸新鮮空氣。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施怡君採訪報導

為了特供空氣 女醫生送子出國

今年21的陽陽,出生在長沙,因為患有哮喘,身為醫生的媽媽,為了讓他呼吸到乾淨的空氣,帶著他住過瀋陽、廣州等很多地方。現在陽陽在英國讀書,媽媽說,陽陽吃的、喝的、呼吸的都沒毒,都是特供的,是父母給的。

「把孩子送到國外,想讓他呼吸新鮮的空氣,喝沒有六價鉻的水,沒有地溝油,沒有三聚氰銨,這也是特供,是父母給的。」

商玉君寫下這段文字時,兒子已經到倫敦讀書了,陽陽的哮喘病也不治而癒。而每年的假期,商玉君不讓兒子回國,而是再難也跟老公一起趕往英國,享受那邊的無毒環境。

陽陽2歲時就突發哮喘,他4歲時,因爸爸工作需要,全家搬到美國人在瀋陽郊區投資的軟件園。那裏樹木多,空氣好,陽陽的哮喘不知不覺好了。

為了呼吸乾淨空氣,商玉君天天敦促孩子努力學習,為的就是早日出國。終於2011年,陽陽順利抵達英國,開始了他的「特供生活」。從那時起,他的哮喘病再也沒犯過。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毒米上桌 粵公布120批次鎘米名單

廣東省食品安全辦公室週四又公布了120批次,重金屬鎘超標的大米名單。截止22日,廣東省對上千批次大米進行抽查,發現了120批次不合格。這些大米主要產自湖南、江西、廣西和廣東本省。

這次鎘超標的大米主要來源地之一是中國大米重要產地之一湖南,那裏的稻田和大量工廠、冶金場、礦場相距很近。

有媒體揭露,多年前的檢驗報告已經顯示湖南大米鎘超標,但官方沒有予以重視。

媒體引述“2008年的《地質通報》,顯示洞庭湖區晚稻米鎘超標41.67%,蔬菜中-鎘幾乎全都超標”。

另外,一項2010年的調查顯示,湖南10個當地有冶煉區域的地方,大米樣品的重金屬污染率達90%以上。

又現禽獸校長 粵校長恐嚇強姦女童

廣東湛江雷州市警方5月23日通報,雷州市英利鎮某村小學的校長鄭某,涉嫌強姦該校2名女生,在被害學生家長報案後,於22日投案自首。

據了解,鄭某今年37歲,從2009年開始擔任該小學校長,從今年5月以來,他多次以輔導課程為藉口,將該校兩名六年級女生,誘騙至學校宿舍實施強姦。鄭某還威脅被害女生不准告訴家人和其他人,否則會使她們長大後嫁不出去。

這一事件加深了外界對於大陸教育亂象的擔憂。

就在5月初,海南還發生了一所小學校長,帶6名小學女生外出,並要求與其中兩名女生發生關係,事件發生後,醫院檢測認為孩子被強姦,但當地政府卻否定了這一檢測結果。

【微視頻】天下第一村支書直升機送餛飩

上個星期天,微博名人爆料說,在北京小湯山高爾夫球場打球,突然一架直升機落在球道上,一問原來是給老闆送餛飩。根據網友最新的調查結果,這位老闆竟然是一位村支書。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這位村支書是北京昌平區鄭各莊村黨總支書記,同時也是幾個大集團的老闆。網友認為這麼牛的書記應該封“天下第一書記”,這個說法不夠確切,習近平這個總書記與鄭各莊村的書記不一樣的。

中共在鄭各莊村的組織叫黨支部,是最低一級的組織單位。大陸一般把這個書記叫“村支書”,叫“天下第一村支書”還是恰當的。

在中國王朝時期,政府不會把官府開在村裡,因為行政成本太高了,養不起。縣令、知縣一般是最低的政府組織,“七品芝麻官”就指他們。幾個村子會有個亭長、保長來管理治安、兵役等事務。

中國農村大體上宗族自治的狀態。村長、族長都是村裡德高望重的人,出面管理農村。他們不拿工資,也不敢賣村民的土地。中共一來把這些人都說成“土豪劣紳”,給殺光了。中共把黨支部建在村裡,控制村民的一切活動,收繳了村民的土地。說白了,把自由民變成了半農奴。

直升飛機送餛飩事件一出來,網友都認為是暴發戶擺闊。很多人批評這位老闆不懂打高爾夫球的禮節是土包子。當村支部書記的身份曝光之後,網友震驚了,原來中共黨員們奢華到這種地步。

江澤民這些中共的老大們可不敢坐直升飛機,他們怕被打下來,車隊、封路才是高官的選擇。星期一中午11點55分,北京八達嶺高速,北安河入口朝向北京方向封路了。網友拍下了這張照片,原來是中共高官出行車隊。看到這輛“Minibus”沒有?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麵包車。中共中央一級一般是這個配置。

堵路車隊事件出來之後,有人就質問,習近平不是說過不封路嗎?是,習近平說過、也做過。但是,從江澤民時期開始的腐敗治國已經把整個中共官場腐蝕到根子了。任何整風、改革和憲政都無法逆轉中共的解體,任何挽救措施都是徒勞的。

港泛民提平反六四議案 籲良心投票

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以來,香港泛民主派議員每年都會提出平反6,4議案,但都在建制派的護航下被否決。今年,支聯會常委、民主黨議員何俊仁再次動議議案,呼籲議員本著良心投票,支持平反六四

口號:平反六四、永不放棄

黑雨過後,立法會星期三下午兩點重開,民主黨和支聯會無懼暴雨,到立法會門外聲援平反6,4議案,呼籲議員用良心投票支持。

提出議案的議員何俊仁表示,香港是中國大陸唯一一塊自由的地方,可以公開提出平反六四議案,所以意義重大。

香港民主黨議員何俊仁:“要向權力說真理,以勇氣來說良心的說話,這是香港這個空間,我們所享有的珍貴的自由和權利,我們一定要堅持講真說話,六四的平反要從真相的披露開始。

因為議程的關係,議案將於下週三正式表決。”

1989年6月4日,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被中共血腥鎮壓,無數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平民被殺害。24年即將過去,中共至今沒有承認開槍,也禁止民眾悼念。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在香港報導

【中國搜奇】廣西男子扛屋回家 各地蝸居大盤點

在廣州、深圳一帶打工二十年,廣西柳州男子劉齡潮踏上了漫漫回家路,不過他的旅程與眾不同,因為他背著一個「蝸牛的家」。

廣西男子扛屋回家 各地蝸居大盤點

白天扛屋趕路,外加撿些破爛換點兒錢。晚上在路邊安營紮寨,放鬆一天的緊張情緒。

38歲的劉齡潮,外出打工20年,終於踏上返鄉之路。無奈打工沒賺到甚麼錢,他靈機一動,打造了這個可以扛著走的簡易小屋,讓他一路風雨無阻的往回走。

面對超高的房價,中國各地不斷出現雷人的「蝸居」。有的是一段水泥管道,有的是改裝的廁所,有的是一輛報廢的中巴車,還有的要在地底下挖出三室一廳。

鄭州夜店高調歡迎官員 紀委緊張

21號晚,鄭州一家娛樂場所的電子屏上,滾動顯示:「…..熱烈歡迎項城市田局長來鄭州做客,祝田局長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消息被網友發到微博上,引發廣泛關注。

貴州「時光隧道」 穿越手機倒退一小時

貴州遵義城區的官井南隧道有個性,穿越隧道後,有近八成的手機,時間會倒退一小時,直到離開大約一公里後,才能恢復正常。

對於這一現象,手機運營商對隧道內信號進行了測試,並沒發現異常,所以這個「時光隧道」的成因,目前還是個謎。

北京頻現「鬼來電」 接通只有啼哭聲

北京居民進來紛紛吐槽,凌晨時分接到010-67679910的來電,接通後裡面或者是嬰兒的啼哭聲,或者是女人的尖叫聲,聽了讓人不寒而慄。然而回撥提示,此號碼是空號。

這個被北京人稱作「鬼來電」的號碼,已經給市民帶來恐慌。

太愛打麻將 成都茶館老闆險癱瘓

成都一名茶館老闆,平日最喜歡的就是打麻將。過去將近二十年,他每天要打三場麻將。終於前幾天,他脖子以下的身體部位,全都不聽使喚了。醫生診斷,說他患了嚴重的頸椎病、腰椎間盤膨大和骨刺增生,如果就醫再晚些,他可能將面臨高位截癱。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沈殿霞逝世5週年 眾星義助演唱會

被稱為港人開心果的肥姐瀋殿霞已經離開了五年,其燦爛的笑容深入民心。女兒欣宜和一眾好友將在6月1日肥姐生日當天在紅館舉行「開心果永遠欣想你演唱會」,延續其樂觀開心的精神。

香港著名主持人沈殿霞暱稱「肥肥」,因地位崇高而被稱「肥姐」、「開心果」。今次紀念演唱會,有許多好友爭相出席,希望延續肥姐開心的精神。

香港演員曾志偉:最重要就是要將肥姐開心的訊息傳出來。我對肥姐第一就是尊敬,第二就是最親切的同事。

香港歌手張學友:最主要就是希望肥姐的開心的形象和精神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女兒欣宜強調媽咪生前最喜歡熱鬧,搞演唱會紀念她一定會很開心。

香港歌手鄭欣宜:大家知道媽咪最喜歡的就是熱鬧,所以今次可以在紅館搞一個這麼開心這麼熱鬧這麼多人參加的party,她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

她表示很感動媽咪的好友們出錢出力搞這次的紀念演唱會,她並贈送給每位嘉賓一人一罐開心果,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新唐人互動大展 科技融入傳統新體驗

當正統文化遇到科技,會激起哪些新火花呢,長期致力於推動正統文化舉辦系列賽事的新唐人,今年6月在臺北花博爭艷館,首度推出將科技融入正統文化的互動大展,有哪些精彩有趣的內容,帶您先睹為快。

慢步行走,褐色楓葉跟著敞開,或是在空中輕輕揮手,腳下的河流就跟著掀起漣漪,仔細一看,底下的不是小魚,而是傳統的古文漢字,運用科技結合傳統文化,這是新唐人特別為民眾打造的互動大展。

活動專案人員林芃儀:「我們的文化是這麼的棒,這麼的博大精深,那我們在想如何讓全民眾,不僅是專業的人士,能夠讓所有的民眾能夠,也來了解,也來感受。」

自2007年以來,新唐人每年都會舉辦正統中華文化的系列賽事,包括漢服、鋼琴、武術、寫實油畫等,這些傳統藝術的內涵,在今年6月,首度透過互動媒體的呈現方式,讓民眾更容易親近傳統文化的美好。

活動專案人員林芃儀:「希望讓民眾知道,如何去看好的東西,美的東西,透過視覺,然後結合科技的一個震撼體驗,然後讓他們感受,原來美的畫,美的就是攝影,美的事物是對人有這麼好的一個效果和幫助。」

像是不停落在身上的音符,除了能在空中自由拍打,還會發出聲音,另外,只能掛在牆上的畫作,也有不同以往的展現,究竟還有哪些精彩有趣的互動內容,就等您來花博爭艷館,親自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前中共警察頭子周永康是金正恩的「教父」

繼威脅美國後,朝鮮連續三天向東海發射導彈,金正恩的舉動令國際實在很頭痛,大家都知道他背後有中共在撐腰,但是可能不清楚,到底是中共哪一號人物最支持他。今天就由我們的英語新聞主持人Chris,來跟大家講講他獨特有趣的觀察。

歡迎來到「中國新聞不審查」,我是主持人克里斯.查伯。如果您看到這個節目,那就意味著我們在核武戰爭中,在朝鮮的威脅中活下來了, 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

現在世界上的人都知道金正恩,這個二十九歲男子,控制著一百萬軍人,從他的耳中還會冒出核武器,當然這是他自己講的。

他的滑稽行為點燃了全球新聞媒體的熱情,像是曬出他與球星羅德曼的合照,但又對我們進行可怕的威脅,例如他要洛杉磯變成真正的原子荒地,而不僅僅是「文化荒原」。

事實上,金正恩是如此的出名,他們甚至已經聽說過他,像朝鮮這樣的地方!

但你們中只有很少人知道,藏在金正恩「迷人」外表背後,鬼影崇崇。像是這個老頭,前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一直活躍在中共政治圈的人,也就是花費自己大量時間來迫害老百姓的人。

他在中共體系內,一直專注的把抗議者,扔到非法、未登記的監獄,監視、毆打、關押不同信仰者和少數民族,確保安全部門「嚴打」任何威脅中共統治的人。

當金正恩和他的父親金正日閱兵時,周永康是唯一一名在主席臺閱兵的外國人。看清楚了,既不是中共的大使,也不是任何外交官員,而是中共秘密警察的頭頭。就像俄羅斯派遣前克格勃特工(KGB)參加外交活動一樣。噢,等一下!

有報導說,周永康是金氏王朝的強力支持者,他是中共體制內,大聲嚷嚷要維護金氏世襲的人。

直到去年11月,周永康還是官方最有權力的政法委書記。別被這個名字迷惑了,這裡的「政」是指打壓所有對中共有意見的團體;「法」是專門阻攔律師、法官,以免他們去做些「瘋狂」的事,像是幫異見人士打官司。

同一時間呢,很多中國公民甚至中共官員,也要求除掉周永康,拆掉他的秘密警察團隊。許多人都被激怒了, 因為他的維穩經費比軍費還高。

所以,為甚麼周永康跟金氏走的那麼近?讓人擔憂的答案是,他一定看到了金氏是他戰略上最後的籌碼。你知道,就象棋,當你沒有一兵一卒之後,你可以耍賴推掉棋盤。

然後,他會為一個貧困國家帶來很多增益。維基解密說的很清楚,周永康 涉足中國石油行業。噢∼誰知道,可能他只是截取這些國營企業利潤最頂端的一小部分。中國石油行業的貪腐已經不是新聞。中石化的前董事長陳同海被判死刑,因為他受賄的資金達到一億七千萬美元。

了解中國當前快速變化的政治形勢很重要,但沒人知道這種變化的方向朝向何方!周永康的鐵桿薄熙來,涉嫌非常嚴重的人權侵害,去年被中共開除。中國的網絡上有傳言,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周永康領導的政法委被整肅,他旗下的多名官員近期也被以貪腐名義進行調查。

最近中國雜誌《Lens》發表了一份遼寧馬三家勞教所的調查報導。多年來,包括多國政府、聯合國、非政府組織都發現,在這個地方大量發生殘酷侵害人權的案例。

這是過去十多年來中共極具爭議的話題。但情況似乎有所改變,自從薄熙來下臺後 。薄熙來曾經掌控這個勞教所,並把這裡變成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中心。

1999年,中共前首腦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周永康和他的秘密警察,成為實施鎮壓迫害的主要力量,薄熙來是其中的成員。薄熙來現在被清理出局,但關於他迫害法輪功的部分,並沒有公諸於世。但是,很多人認為事情不會草草結束,周永康有可能面對跟薄熙來同樣的命運。

換句話說,金正恩在中國的強大支持者之一,一個曾經掌控巨資的人,可能已經不能再控制中共的秘密警察了,周不再有權利去迫害無辜的百姓。讓我們祈禱,這樣的人不再煽風點火挑起戰爭,如果他只是為了轉移焦點以保護他自己,這種事情真是不好。

你怎麼想呢?你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觀點,或者可以在推特和臉書上,把「中國新聞不審查」加為好友。

「中國新聞不審查」不斷推出中國相關話題。我是克里斯,咱們下次見!

三退聲明節選

退黨、團、隊本人在部隊九年,曾是某市散打亞軍,後來因在雲南緝毒,被吸毒者辱駡,出手打傷了吸毒者,被判四年。因為不服,在監獄受過酷刑,比如往眼睛上捂日本芥末等等,並被開除出黨。我以前在哈爾濱執行任務時,曾參與給絕食反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灌食(幫著按住他們,由醫生灌食),現在才明白他們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太壞了,迫害好人。本人在此聲明退出黨、團、隊,明白真善忍好,覺醒、新生!聲明人: 覺醒

黨團隊

我受不了每天聽貪官污吏做廉政報告;聽坑爹畜生說人要有良心;聽愛吃野味者說要保護動物;聽獻媚權勢的人說要講究氣節; 聽日後提拔的女官員說她們如何自重;聽表哥說表都是親戚送的;聽官二代們說奮鬥全靠他自己;聽身穿香奈兒等名牌的人講勤儉節約;聽裸官談如何愛國; 聽獨裁者大談民主。在此聲明退黨團隊,盼望新生!

聲明人: 小潘哥

退出團隊組織

我,宋迪文,早就看透了中共的本質,對於它的騙人的招數早看透了,不管它們說的怎樣天花亂墜的,也別想改變我對它是世界上最壞的東西這個看法。現在看不透的中國人大有人在,我爸爸就是其中一個,還認為只要給它時間,它就會改好。爸爸的觀念還很頑固,因為它年輕時想入黨,但怎麼努力也沒用,到要退休了,人家要他充數時,拉他入黨,他已經沒心情了,因為要退休了。所以入黨這事還成了他的一種人生遺憾了,怎麼勸說也不明白。

其實,我不煉法輪功,可是我佩服法輪功看問題看到明白,說的也明白,就是很多人自欺欺人騙自己,也騙別人。爸爸還在國內,聽到的大多是假新聞,多希望他也能有機會聽聽法輪功講的,遠離中共,保自己平安啊!其他的中國人也是,快點明白過來,也讓我爸爸早點明白過來啊,真擔心他啊!

聲明人: 宋迪文

加拿大

聲明退出共產黨

我是一名員警。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我家裏人有人煉法輪功的。我知道法輪功好。但中共剛開始打壓法輪功時,我也曾經多多少少被迫參與了抓法輪功學員的事情。對此,我說聲對不起。我可以從我身邊員警身上看到共產黨的腐敗和流氓行為。我願意在心靈上選擇退出共產黨組織。不願與它為伍。

聲明人: 薛世傑

2013-04-18 22:22

北京

回顧63年,中共一次次舉起屠刀。除了殺殺殺,還是殺殺殺。鮮血染紅的“國”旗還能維持多久的“團結”?有人說,如果再打過來,他第一個當漢奸。緊接著周圍的附和之聲,淹沒了唾棄之聲。這究竟該算是國人的悲哀還是中共的悲哀?!為了建立一個真正強大的中國——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從此與共匪沒有任何關係(因為種種原因,團費早停交了…但還是翻牆聲明一下)。

聲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經常看大紀元報紙,我覺得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寫得很好,把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全面揭露出來了。共產黨確實是靠謊言和暴力維持政權。我也覺得很奇怪,有些海外華人來美國好多年了,還在講中共的好話,有些還是海外學子。看到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腦”洗得多厲害,他們確實需要看看九評,瞭解瞭解共產黨的真實面目。

本人現在生活在美國,對中共對美國的歪曲宣傳歷來很反感,如身在中國,被中共一派政治謊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國,還睜著眼睛說瞎話,那就有一個良心問題。出於中共以謊言欺騙人民,用各種流氓手段鎮壓人民,本人在此特別聲明退出共產黨。

聲明人: 洛杉磯朱先生

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團體,在無知的狀態下隨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廢.由於大陸共產黨的消息封鎖,沒新聞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佛、謗神的醜惡嘴臉.我決定退出共產黨

王君波

中國山東青島市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中國通,再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