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千安 黃鎮台8日表揚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6日電)中華職棒Lamigo球員林智勝在5日對上統一的比賽,擊出個人生涯第1000支安打,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8日將表揚。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明星選手林智勝5日對上統一獅隊的比賽,在3局上從統一先發投手羅錦龍手中敲出生涯第1000支安打,也成為聯盟最快達成千安紀錄的選手。

林智勝表示,自己的千安能順利出爐,要感謝所有球迷給予他的掌聲與鼓勵,但對他來說,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Lamigo球團今天表示,8日表揚儀式除了會邀請黃鎮台表揚外,也將請與林智勝一同加入球隊,以「勝石連線」之姿打下多場比賽勝利的石志偉獻花,而球團方面會送給林智勝專屬於他的高空「31千安」煙火砲,為林智勝的千安送上最大的祝福。

球隊針對林智勝千安達成的行銷活動也熱烈進行中,印有林智勝千安專屬圖騰的正式比賽用球,已在林智勝成功締造千安紀錄的當晚開賣。

限量200組的紀念球組5日在斗六棒球場以及網路限時銷售下,已經售完100組,剩下100組將保留到8日桃園主場繼續販售。

Lamigo球團也表示,林智勝的千安紀念商品包括耳機加紀念球的禮盒將限量推出200盒、千安紀念球棒將限量推出31支,相關商品將在桃園主場比賽預售,希望球迷朋友一起分享林智勝的千安榮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