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展现中华正统文化的根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4月30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最后一场演出让到场观众进行了一次富有内涵的文化之旅,被正统的中华文化所感动,并引人思考。请看本台来自佛州的报导。

退休校长助理及大学教授爱拉•霍赫曼:“今晚能看到壮观的神韵表演,其精神内涵深深打动所有观众。”

神韵演出让南希关注中国的现状。

退休保健儿童权益社工人士南希•门杰斯:“我太喜欢神韵了,演出制作精美。舞蹈绚丽,服装、场景和使用的技术,都引人入胜,带我们进入一种全身心的体验。我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我觉得重要的是要让去中国的人们和想了解中国的人们知道,中国有两种面孔:一个是很现代化的发展中国家,另一个是在人权上很落后的国家,没有宗教信仰自由,没有新闻自由,没有言论自由,而且不幸的是在中国现在还有压迫,政治压迫。”

爱拉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在回复中华正统文化,并传递着普世的价值观。

退休校长助理及大学教授爱拉•霍赫曼:“但更重要的是重视每个人的权利和机会,无论你住在哪,你有什么背景,有什么文化,是普世的价值观把我们做为人类联系在一起,融合在一起, 我们所向往的都是一致的,是向往机会,自由、平等和关爱。”

退休保健儿童权益社工人士南希•门杰斯:“中国有非常丰富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但我知道大部分在文化大革命中被催毁了。我没去过中国所以不知道当今的中国人民能知道多少中国的(传统)历史文化,我不清楚,但我很高兴能观赏到这么优美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我认为法轮功是精神运动,神韵艺术家们想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的‘根’,这个信息在演出中表现的很突出。”

新唐人记者刘一涵、岳磊美国佛州西棕榈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