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詩省選在即 選民各持己見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加拿大卑詩省省選如火如荼的進行,各黨派可謂是使出所有招數徵得民心,週一晚的電視辯論會是候選人們贏取民心的好機會,那麼效果如何,讓我們來聽一下民眾的看法。

經過週一晚的電視辯論,也許大家都有了自己的選擇。

選民:“我會選擇降低我們稅收的黨派。”

選民:“我要選我會選擇新民主黨。”

選民:“我不認爲我們負擔不起新民主黨,現在的經濟發展情況是不可以的。”

有華人民衆認爲哪個黨派不重要,而堅持加拿大民主自由價值觀是他的投票標準。

選民:“堅持加拿大民主自由價值觀,這是唯一的最主要的一條,按照中領館走,這個我就不能支持。”

根據Ipsos的民意調查,在電視辯論之後, 迪得安以14%領先簡慧芝,成爲擁有最好政治綱領的人,而有50%的人認爲,簡慧芝是最好的演講者。

Ipsos民意調查公關副總裁Kyle Braid:“新民主黨將會繼續領先,而簡慧芝,自由黨將會繼續努力趕上新民主黨。”

而卑詩省大學教授認爲,自由黨挽迴局面的機會已經不大,但是領先的新民主黨的經濟綱領存在著一些問題。

卑詩大學尚德商學院教授James Brander:“新民主黨宣佈了一些未來三年的經濟支出,總共加起來有2億加元,我覺得這些支出評估過低,因爲公共部門公會將預測得到更多的錢。”

Bander教授還認爲,新民主黨對增加稅而帶來的收入,也評估過高,並且會對卑詩省得經濟造成一些負面影響。不過,他表示這些都是參加競選黨派的一貫作風。但是,到底誰會當選,卑詩省面臨著怎樣的未來,還取決於您手中重要的一票。

新唐人記著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