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曝醜聞 公安武警爭「戰利品」互毆(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4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 綜合報導)4月25日下午,大陆杭州訪民陳美佳、楊雲彪、鳳加文、孟凡凡、湯柳葉、孟凡莉等16人在天安門上訪,被武警發現,武警問話時,被北京公安警察看見,為爭上訪人員,與武警發生爭奪,並狠狠動手揍了武警。訪民說,公安和武警為了爭「戰利品」而大動干戈,這已經是中共政權「維穩」中的一個醜聞。

《維權網》27日報導,杭州維權人士陳美佳提供的現場消息介紹,25日下午,16名杭州訪民在天安門上訪,被武警發現並被問話,當時也被北京公安兩警察看見.。陳美佳描述說,兩個警察看到立即跑過來,一聽是杭州來的,又是這麼多人,眼睛都發亮了,說「發財了」。

當兩個警察、兩個武警和兩個保安把陳美佳等押上車時,武警說,這些訪民是他們發現的,獎金也有他們的份,一個武警隨即也上了車。警察要求武警把訪民的身份證交給他們,武警不肯,警察就吼他「滾下去」,武警不下車,兩個警察就狠狠地揍他。

接著又來了兩個武警,用手機將訪民對此作證的口述過程用攝像拍了下來。

據了解,現在北京警察把杭州地方政府視為聚寶盆,把杭州訪民看作搖錢樹。

據訪民介紹,北京警察每抓住一個訪民,杭州地方都會給三萬至五萬元「獎金」。此外,訪民被抓到馬家樓后,北京方面每天向浙江方面收取每個訪民500元的「食宿費」(每餐兩隻刀切、一根火腿腸、一包榨菜。正因為訪民身上有油水可榨取,所以北京的警察和武警把訪民當戰利品爭奪。

陳美佳等4月22 日到北京上訪,主要是反映地方政府非法征地拆遷和十八大、兩會期間被綁架和非法拘禁的冤情。當天他們就被關進馬家樓。

25日他們從馬家樓放出來后,又來到了天安門廣場,於是發生了前面所敘的那一幕。公安和武警為了爭「戰利品」而大動干戈,這是中共政權「維穩」中的一個醜聞。

《維權網》,還表示,截止發稿時止,陳美佳等人仍被關押在馬家樓黑監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