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牧师:神韵如一篇有动感的诗歌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4月24日晚,格兰特夫妇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麦尔斯堡观赏了神韵在当地最后一场演出。他们表示神韵演出的完美令人惊叹,并被神韵所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所陶醉。

身为中提琴和小提琴手的格兰特夫妇对神韵舞蹈、现场音乐的完美结合叹为观止。

长老教牧师及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史蒂文•格兰特:“我认为神韵的管弦乐编曲非常好。我很欣赏的是,只坐那听音乐已经是一种享受了,但音乐又渲染了台上的气氛,并没有喧宾夺主。舞台上的一切和音乐相溶的天衣无缝。”

格兰特夫妇非常感激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贡献。

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及乐队教师纳奈特•格兰特:“神韵演出迷人之处,是因为她交融了舞蹈和音乐,加上天幕,犹如一篇有飘动感的诗歌。”

长老教牧师及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史蒂文•格兰特:“因为对历史感兴趣,我很感激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能用艺术的形式而再现。非常遗憾的是中国大陆并没能保留传统文化,而这里却有如此多人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

格兰特夫妇对神韵服饰的精美设计赞不绝口。

长老教牧师及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史蒂文•格兰特:“件件神韵服装精心设计,体现了故事的内涵和情趣。颜色和选料也是一样。我很欣赏中国特色的长袖服装有动感,很有诗意,赏心悦目。”

身为牧师的格兰特先生赞同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

长老教牧师及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史蒂文•格兰特:“很高兴从神韵演出中看到精神内涵。作为牧师,精神的信息对人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高兴看到演出没有忽视她。”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佛州麦尔斯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