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4月24日晚,格蘭特夫婦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麥爾斯堡觀賞了神韻在當地最後一場演出。他們表示神韻演出的完美令人驚嘆,並被神韻所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所陶醉。

身為中提琴和小提琴手的格蘭特夫婦對神韻舞蹈、現場音樂的完美結合嘆為觀止。

長老教牧師及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史蒂文•格蘭特:“我認為神韻的管弦樂編曲非常好。我很欣賞的是,只坐那聽音樂已經是一種享受了,但音樂又渲染了臺上的氣氛,並沒有喧賓奪主。舞臺上的一切和音樂相溶的天衣無縫。”

格蘭特夫婦非常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做的貢獻。

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及樂隊教師納奈特•格蘭特:“神韻演出迷人之處,是因為她交融了舞蹈和音樂,加上天幕,猶如一篇有飄動感的詩歌。”

長老教牧師及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史蒂文•格蘭特:“因為對歷史感興趣,我很感激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能用藝術的形式而再現。非常遺憾的是中國大陸並沒能保留傳統文化,而這裡卻有如此多人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

格蘭特夫婦對神韻服飾的精美設計讚不絕口。

長老教牧師及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史蒂文•格蘭特:“件件神韻服裝精心設計,體現了故事的內涵和情趣。顏色和選料也是一樣。我很欣賞中國特色的長袖服裝有動感,很有詩意,賞心悅目。”

身為牧師的格蘭特先生贊同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

長老教牧師及中提琴和小提琴手史蒂文•格蘭特:“很高興從神韻演出中看到精神內涵。作為牧師,精神的信息對人類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很高興看到演出沒有忽視她。”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佛州麥爾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