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英軍排練撒切爾夫人葬禮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的正式葬禮將在星期三豋場。英國超過700名陸、海、空軍軍人,星期一(4月15日)在黎明破曉前,排練整個喪禮的行進過程。

黎明十分,在軍隊的送葬行列中,軍樂隊演奏著蕭邦、貝多芬和門德爾松(Mendelssohn)的樂曲。

披著英國國旗的靈柩,置放在皇家炮兵的炮車上,穿過倫敦街頭前往聖保羅大教堂。

當17號正式來過時,靈柩內躺的將是英國唯一的女首相撒切爾夫人,她在4月8日去世,享年87歲。英國將以僅次於國葬的最高軍事榮譽禮儀為她舉行葬禮。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308765/Margaret-Thatcher-portrait-The-final-painting-Lady-gardens-ashes-scattered.html

描繪撒切爾夫人的最後畫作,已經在14號公布,在畫中,她悠閒的坐在倫敦切爾西皇家醫院(London’s Royal Hospital Chelsea)花園的躺椅上,讀著她最喜歡的書,充份體現出撒切爾夫人晚年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