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华人:神韵给我们精神支柱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完美落幕,在场的华人为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展现给西方人感到自豪,更为演出所体现的价值所感动。

法国扶轮社社长施龙:“这个演出我刚才看了,我还跟刚才那个朋友说了,这个演出我觉得演得非常之好,非常之好,一些舞蹈啊等等表演都很好。中国传统文化能够在欧洲,让欧洲人能够知道,觉得我们的文化有几千年来的历史,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旅居巴黎的何女士为演员们的付出所感动。

巴黎华人何女士:“他们的精神境界很高,纪律性很高,从内心发出来的一种东西,就是真的很感染人,很光辉,很值得一看,很值得发扬光大。不论是从舞台背景还是衣着方式,还有就是个人的集体配合的水准都是,做到一个很高的境界,这一点就很了不起啊,真的很了不起。”

何女士还说,演出给她带来一种灵魂的升华。

巴黎华人何女士:“很升华吧,应该说,在这种商业化的世界里,让我们感受到一种更深层一些的,最原始的最精神的一些支柱。我们有时闲真的应该朝这方面的心态去发展,去从新认识一下这个世界,自己的人生,包括自己的未来,这个真的很重要。”

新唐人记者任静、李月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