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華人:神韻給我們精神支柱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完美落幕,在場的華人為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展現給西方人感到自豪,更爲演出所體現的價值所感動。

法國扶輪社社長施龍:「這個演出我剛才看了,我還跟剛才那個朋友說了,這個演出我覺得演得非常之好,非常之好,一些舞蹈啊等等表演都很好。中國傳統文化能夠在歐洲,讓歐洲人能夠知道,覺得我們的文化有幾千年來的歷史,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旅居巴黎的何女士為演員們的付出所感動。

巴黎華人何女士:「他們的精神境界很高,紀律性很高,從內心發出來的一種東西,就是真的很感染人,很光輝,很值得一看,很值得發揚光大。不論是從舞臺背景還是衣著方式,還有就是個人的集體配合的水準都是,做到一個很高的境界,這一點就很了不起啊,真的很了不起。」

何女士還說,演出給她帶來一種靈魂的升華。

巴黎華人何女士:「很升華吧,應該說,在這種商業化的世界裡,讓我們感受到一種更深層一些的,最原始的最精神的一些支柱。我們有時閒真的應該朝這方面的心態去發展,去從新認識一下這個世界,自己的人生,包括自己的未來,這個真的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任靜、李月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