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巡迴演講:好好保養,三高流感都不怕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87)胡醫生除了教給大家自我保健方法,也和大家探討瞭如何預防正在中國大陸迅速蔓延的禽流感,讓出席者獲益良多。

胡乃文首兩場的演講分別在雪蘭莪州八打靈千百家佛教居士林和八打靈十七區舉行。胡醫師還記得上一次爆發禽流感是在2009年,當時他剛好來到吉隆坡演講,這次禽流感又捲土從來,由此,他選擇以“好好保養,三高流感都不怕”為這次的演講主題。

胡醫師:“三高就是這三個高,血脂肪高、血糖高和血壓高。請問各位你有這三高困擾的請舉手。”

目前在中國大陸禽流感疫情升溫,胡醫師提醒大家,如果要去中國旅遊或探親必須要小心,並向大家介紹了能預防禽流感的香包。

胡醫師:“在中國祇要能夠被人發現到了的時候,有消息暴露出來的時候,其實是已經蠻嚴重的了。”

在講座會上,胡醫師也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導大家自我保健方法,包括簡單易行的指壓按摩穴道、正常的飲食、適當的運動以及心中常存正念。

胡醫師:“ 今天我想把這些簡簡單單的概念講給大家聽,我希望每個人在這個概念上面都能夠有所幫助,另外呢還跟大家講,正確的思想概念也能夠使你的病減少。”

與此同時,胡醫師也講解了學習打坐的好處,讓出席者獲益良多。

幼兒園退休老師:“很好,很有知識。”

有,就好像你看,我打坐的好處。

兼職教師鐘女士:“這個座談會對我們來講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我們可以得到很多珍貴的健康知識。”

在結束八打靈兩場演講後,胡醫師受邀到新加坡進行一場講座,接著再重返馬來西亞來到砂拉越州首府古晉,連續進行了兩場演講,結束了這次東南亞馬、新兩國五場的巡迴演講。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八打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