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未奪冠 網友鼓勵林楊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3日電)大陸男聲團體羽泉奪下「我是歌手」冠軍,一些台灣網友認為是主場優勢不意外;也有網友鼓勵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引起熱烈討論,由於最後7強有4名台灣歌手林志炫、楊宗緯、辛曉琪、彭佳慧參賽,因此不少人都相當關注冠軍寶座會「獎落哪一岸」。

經歷幾個月的比賽、淘汰,「我是歌手」總決賽昨晚舉行,賽前不少人看好林志炫和楊宗緯,台灣媒體更是緊追相關新聞,不管是平面或電子媒體都大篇幅報導,還不斷以「林志炫、楊宗緯兩強之爭」為主軸。

最後經歷近4小時的總決賽,「我是歌手」冠軍由大陸雙人男子團體羽泉奪得,林志炫、楊宗緯僅名列2、3名。

對於「我是歌手」最終結果,一些台灣網友認為是大陸歌手主場優勢;也有網友說,「結果真令人失望」。

但也有台灣網友鼓勵林志炫和楊宗緯,認為「林至少賺到了第一美聲,小楊復活重生成功,彭和辛的實力也發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