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演出感动瑞典各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4月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瑞典的全部四场演出。每一场观看演出观众,都情不自禁地为神韵艺术家们超凡的表现发出阵阵的赞叹声,并在演出后纷纷表达出自己美好的身心体验。请看报导。

经济主管碧落索女士表示:“美妙绝伦,太精彩了、美丽、有娱乐性、精致好看!传递的信息是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他们的信仰以及和神人之间直接联系。这非常打动我,因为如果人真的信神,神就会来帮你。”

碧落索女儿还是名学生:“他们真的在展现对神的领悟,以及和神的联系。”

哈哥曼先生在瑞典银行任高级电脑工程师:“演出极富娱乐性,非常专业。我非常喜欢。很喜欢这么专业的演出,时间控制得很完美。”

另一位瑞典观众努尔女士说:“我喜欢演出所有的一切,缤纷的色彩,把人带入了另一个世界,真棒!精神内涵的部分太好了,简直美妙至极。”

前舞蹈演员弗利希尤斯女士表示:“美妙绝伦,我热爱那些舞蹈,五光十色的服饰,尤其舞蹈的表现很壮观。”

安德森先生是瑞典的扶轮社成员,他说:“我感到很幸福,喜悦,我刚参加了两个扶轮社的活动,还有三个会在等着我,感谢演出让我精力充沛,因为从演出中得到很多正能量,她那么善良,天堂般的美好,太精彩了,令人难以言表。”

退休教师本特松女士表示:“哗,这么丰富的内容让人目不暇接,服装精美,色彩绚丽,还有舞蹈的表现力极其丰富。他们的舞姿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