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演出感動瑞典各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4月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瑞典的全部四場演出。每一場觀看演出觀眾,都情不自禁地為神韻藝術家們超凡的表现發出陣陣的讚嘆聲,並在演出後紛紛表達出自己美好的身心體驗。請看報導。

經濟主管碧落索女士表示:“美妙絕倫,太精彩了、美麗、有娛樂性、精緻好看!傳遞的信息是中國傳統文化,展現他們的信仰以及和神人之間直接聯繫。這非常打動我,因為如果人真的信神,神就會來幫你。”

碧落索女兒還是名學生:“他們真的在展現對神的領悟,以及和神的聯繫。”

哈哥曼先生在瑞典銀行任高級電腦工程師:“演出極富娛樂性,非常專業。我非常喜歡。很喜歡這麼專業的演出,時間控制得很完美。”

另一位瑞典觀眾努爾女士說:“我喜歡演出所有的一切,繽紛的色彩,把人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真棒!精神內涵的部分太好了,簡直美妙至極。”

前舞蹈演員弗利希尤斯女士表示:“美妙絕倫,我熱愛那些舞蹈,五光十色的服飾,尤其舞蹈的表現很壯觀。”

安德森先生是瑞典的扶輪社成員,他說:“我感到很幸福,喜悅,我剛參加了兩個扶輪社的活動,還有三個會在等著我,感謝演出讓我精力充沛,因為從演出中得到很多正能量,她那麼善良,天堂般的美好,太精彩了,令人難以言表。”

退休教師本特松女士表示:“嘩,這麼豐富的內容讓人目不暇接,服裝精美,色彩絢麗,還有舞蹈的表現力極其豐富。他們的舞姿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