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批中共繼續與朝鮮為伍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近期朝鮮挑釁言論不斷升級,星期二,更是揚言要爆發熱核戰爭的威脅,對此,美國國會參議院就朝鮮局勢舉​​行了聽證會,多位參議員指出,在目前的危機中,對朝鮮有絕對影響力的中共,並未發揮應有作用,並且在經濟等方面,繼續對朝鮮提供支持的行徑非常不道德。

在週二舉行的聽證會上,多位參議員對於中共在目前朝鮮局勢中的作用發出質疑。

美國會參議員Lindsey Graham:“當你深究朝鮮問題時,你只能回到中國的態度。如果沒有中共對朝鮮當局的支持,朝鮮撐不了六個月。您同意嗎﹖”

美國會參議員John McCain:“您是否同意,目前唯一能夠限制朝鮮的力量就是中共﹖您是否認為他們在限制朝鮮上發揮了足夠力量﹖”

出席作證的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洛克里爾承認,中共對於北韓有巨大影響力,但在目前危機中並未發揮應有作用。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Samuel Locklear:“中共在經濟上支持朝鮮,包括食物、燃料和水。他們之間的外交關係比我們的要堅固得多。所以他們對北韓的影響力是巨大的。”

美國會參議員Lindsey Graham:“請告訴中方,在國會中對他們行為的不滿日益加大。”

參議員格林漢姆Lindsey Graham表示,國會兩黨很多議員都對中共的行徑感到憤怒。

美國會參議員 Lindsey Graham:“中共的行為不僅有挑釁性,也非常不道德。他們竊取美國的知識產權,在網絡上每天攻擊我們,支持最危險的直接威脅我們的利益邪惡政權。”

另據美國之音報導,雖然目前北韓半島局勢緊張,但是中朝商貿往來依舊熱絡,旅遊業也很興旺。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