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精神应该回到中国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日在科罗拉多州比弗河进行了演出,华美的服饰,绚丽的色彩,让人有置身另外空间的感受,而神韵独特的美妙精彩表演,也让当地观众深受感动,并留下了深刻长久的印象。来看报导。

纺织品设计师卡罗•沙舒特:“这简直超越任何语言,它丰富并且层次充盈,高雅、美丽、经典,(包括了)所有这些我希望能更多了解的中国传统文化的部分。”

针灸师凯西•斯塔尔曼一家三口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她为神韵的美丽所打动。

针灸师凯西•斯塔尔曼:“我感动得哭了,因为太美了。神韵演出中表现出的最古老的东方文明,给予我们精神上的意蕴(或力量),没有这个文明,任何信仰可能都不会存在,她是一切信仰的源头,是我们内心一切依持的殿堂。”

克里斯•达迪安是音乐理疗师,她表示她很喜欢神韵的音乐和演唱。

克里斯•达迪安:“音乐太精彩了,它带你回到不同的历史和年代,让你了解那些历史,甚至听到那时的乐曲。这是一种很深远的感受,演出让我很感动,带给我快乐。有一些内容却有些伤感,中国不能包容更多的艺术,但演出真的非常美。”

纺织品设计师卡罗•沙舒特表示,以前在纽约经常看舞蹈表演,她认为神韵演出完美无瑕,舞蹈比芭蕾舞更好看,而且每年都要继续再来观看。

设计师卡罗•沙舒特:“太完美无瑕了。 所有一切,编舞,音乐和服装,还有演出呈现的主题,历史的发展,都非常感人。这是人生难求的机会和感受,我每年都会再来,因为这个演出太超凡了,神韵是我见到过的最美丽的舞蹈。我曾经住在纽约,看过很多演出,非常喜欢舞蹈和表演,但这些舞蹈比芭蕾更美。”

针灸师凯西•斯塔尔曼最后还表示她很喜欢演出最后大佛出现的场景,中国需要神韵所展现的精神。

针灸师凯西•斯塔尔曼:“那一幕太震撼了,我开始流泪。我为中国失去了其传统精髓而难过。神韵所展现出来的精神,这正是中国所需要的,应该回到中国。”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何家齐美国科罗拉多州比弗河市采访报导